上個禮拜四去挑片

我們動作真的非常快呀,

從晚上七點開始挑,不到10點就全部挑完囉

而且我們非常克制,只挑36章而已

其實本來我還想要繼續砍下去的,但是我媽一直在旁邊說:好啦好啦,36張可以啦,我弟都80張了,36張很少了

所以就沒再砍了

 

一開始我們全部的照片瀏覽一次

結果門市沒有把所有的照片存到資料夾裡面

所以有部分的外景和棚內都沒有照片,我跟她說了以後她趕緊把照片找出來在co進去資料夾裡面

 

第一次看的時候,我們就有把想要的照片先抄下來

曼哈頓這一點真的很值得讚賞,所有照片都是按照我們拍的順序排列

而且也就是用一般電腦的操作方式,所以我們有再新增資料夾,把我們想要的照片先放進去

第一輪看完,我只選了55張,tony選了70幾張

 

這個攝影師真的讓我們很失望,很多照片不是切頭就是切身體

切東切西的,所以很多照片一下子就被淘汰了

而且很多我當初就有說一定要拍的場景,或是動作,她也都沒有拍到

超失望的,連曼哈頓最有名的牡丹椅,她也拍的不好

別的攝影師都知道要拍多一點橫的照片,結果牡丹椅那邊,她都給我們拍直的

而只有一張橫的,直的照片根本拍不到完整的牡丹椅

然後我很喜歡粉紅色的素背景,當初就有跟她說了

結果她只拍一些些,就換成白背景了

但我要求的白牆她也沒拍到,氣!!

 

再選婚紗的時候,很多獨照我都想刪掉

是Tony說獨照好看我才留下來

因為之前有看網友說,婚紗照就是要兩個人呀

我還蠻認同這一番話的,所以我沒有選很多獨照

 

我本來很不想選露腿的,但有一張獨照是我坐鞦韆,有露出小腿

tony和我媽都很喜歡,所以就留下來了

 

拍了這麼多張,其實黑色禮服我覺得真的很不像我

因為臉很尖很小,我也不知道攝影師怎麼做到的

但黑色禮服我們只選了5章而已

這樣也好在我們的預算之內

 

綠色禮服是在大同大學拍的

可惜沒有拍到完整的大樓

所以正面大樓只選了一張

而且我還擺很奇怪的姿勢

然後有些我臉很胖的我都不選了

 

夢湖那邊是不錯啦

但因為切頭切身體之類的

所以也是刪了很多張,而且Tony很多表情都不到位呀

 

海邊天氣太差了

所以攝影師拍照都有用閃光燈

但用了閃光燈照片就有點走味了

 

棚內的白紗我真的不喜歡呀

可能因為我也不愛禮服吧

但因為是白紗還是選了經典照

 

總而言之,拍婚紗照似乎和想像中不同,也沒甚麼驚喜

看照片的時候也沒有特別覺得很好看或是不一樣

所以我們動作迅速的選完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