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這次的重頭戲香港迪士尼

下次我們要來住迪士尼飯店,因為一天真的不夠,要2天才夠

1.原本是預訂早上八點起床。結果睡不著,7點就起來了,但天氣非常糟,外面竟然下起來大雨。我門一直到9點才出門,因為雨真的下很大。

2.我門到加拿分道吃稻香,是吃點心茶樓,真的很便宜。非常推薦稻香。2個人吃,5樣點心,2人茶資,還包含1成服務費,也才69港幣,非常便宜。我點了一個甚麼上湯小籠包,結果竟然是泡在湯裡面的小籠包,真失望。我有用開水洗碗具。

3.吃完已經1020分了,沒想到搭地鐵到迪士尼站要接近1個小時。

4.到迪士尼已經11點半了,依然再下雨,我門都有帶麵包入園,yalu還帶了餅乾,雖然工作人員有發現,但並沒有沒收yalu的餅乾。

5.一入園就有米尼及米其,是5周年紀念版的,我門想說排隊隊舞不長,就跑去排隊,結果一排就將近一個小時,中間米奇米尼有中途換了3次人馬。但是有和他們合照真的很值得!!5周年板的~~!!

6.拍完以後我門就直衝要去抽太空山的FP,結果根本沒人排隊,我門就改去小熊維尼,一樣也是5分鐘內就可以玩到,所以我門就直接去玩小熊維你。中途有經過一個花園,裡面有一堆迪士尼人物,我門又跑去照相,拍了小熊維你和米妮。

7.小熊維尼真的很普通,比不上日本東京,東京的小熊維你真的很經典超級好玩。

8.之後去小小世界,和日本的一樣很豪華很漂亮。

9.去玩太空山,太空山真的很刺激很好玩,但我玩的過程有扭到脖子,一直到隔天都很痛。原本想玩太空山多趟一點,但yalu說他出來很不舒服很暈想吐,所以之後都沒玩了。

10.  有去玩巴斯光年,一直在射擊,其實也是蠻無聊的遊戲。

11.  迪士尼劇場,是一個3D劇場,還不錯,會噴水,會吹風,還有香氣。

12.  3點半遊行,我門3點去遊行區都很空,日本的是一大早就有人在佔位了,而且日本的都會坐在地上看,香港的是大家都站著看。更討厭的是遊行沒多久就下雨了,表演人員真的很可憐,還要淋雨表演。

13.  遊行完因為還再下雨,我門去了幸會史迪仔,我超愛stiwch的,要選擇語言場次,我門選的是普通話,很好玩,裡面是一個大螢幕,然後幕後有配音人員會和現場人員互動,很好笑。

14.  迪士尼頒獎典禮,這一個是個歌舞劇,還表演了很多迪士尼經典卡通,真的非常值得看。要再面對表演舞台的左邊螢幕是中文字幕,右邊是英文字幕,我門做錯坐到右邊,但表演真的很精彩。

15.  叢林區遊湖,一樣可以選語言,選普通話,開船的工作人員真的很幽默很high,都不知道他再high什麼。

16.  搭竹筏去泰山的樹屋,覺得蠻無聊的,就是繞一圈然後再待竹筏回來。

17.  之後都是在紀念品店商店街度過,到處都是商店,迪士尼真的是很好買東西的地方。

18.  晚上8點有點燈儀式,城堡點燈很美喔

19.  8點半是煙火,超讚的,配上阿拉丁的主題曲whole new world,超有氣勢,超感動的。

20.  雖然營業時間是到8點半,但商店街依然繼續開,我門9點半離開的時候,還很多人在商店街。

21.  回到飯店很晚,但我肚子很餓,去買了我朝思暮想的池記艇仔粥,天哪,依然超級好吃的,我買了套餐有送楊枝甘露,但池記的楊枝甘露不好吃。

arrow
arrow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