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今天是鬼打牆的一天。

今天真的是給他睡到自然醒呀

我和yalu走的是超隨性悠閒的旅遊,我是來第三次了,yalu是只想要專攻迪士尼,所以其他天都很隨便的過

早上睡到9點半才起床,起床後很悠閒的看電視,但外面居然還在下雨,下的雨比昨天還小~!!  就這樣拖拖拖到11點去吃早餐,搞笑的我門居然走進翠華,想說可以用燦星送的餐卷,結果發現餐券上有註明11點半後以後才能用,我門就默默的走出翠華,哈哈

1.離開翠華就到瑪莎逛逛,瑪莎感覺不錯逛但東西就是貴,我門也只是想先來這邊打發時間加避雨而已。

2.11點半回到翠華,其實可以跟服務生說2位就自己找位置,我門是坐2人座,但隔壁一排四人座都只有1個人坐而已,下次來我也要去坐4人座。

3.加點一個特脆奶油豬,超好吃的,餐券換到的河粉也不小碗,還附贈飲料,還可以點凍的~超划算。不加服務費,翠華我超愛的。

4.搭地鐵去逛又一城,又一城很大很好逛,人也不會過多。先去逛超市taste,再上樓去逛H&Muniqlo(真是了無新意)uniqlo買了一件Ttony

5.搭地鐵去中環,一出中環就是超熱鬧的街頭。去H&M的旗艦店,原本期待可以大花錢,結果一件也沒買。

6.走路去半山電扶梯,有看到蘭芳園但沒去吃,似乎有點可惜…..

7.半山電扶梯搭了一小段就走下去,然後到皇后大道去搭叮叮。

8.從中環搭到銅鑼灣,應該在波斯富街下車,但多坐一站,在波斯富街下車走到時代廣場比較近。

9.滿記在時代廣場的B1,又鬼打牆找不到,其實是從連卡佛搭圓弧型的電扶梯下樓即可,滿記超好吃,一樣很多人在吃。

10.  吃完就去吃晚餐,何洪記,不收服務費,是米其林一顆星餐廳,但是很貴很貴,下次不會再去

11.  又再次搭叮叮回中環,在中環走來走去,就是鬼打牆。下次要在LV的那一站下車比較近。

12.  yalu去蘭桂坊繞一圈,才6點就一堆人在喝酒,蘭桂坊人氣鼎旺。

13.  又回到中環,然後走天橋去碼頭,中途左轉到IFC購物中心,也是第一天到這裡,之後又經過機場快線香港站,走出去過馬路上天橋,才發現其實天橋一直走就會連過來了,這是新天橋,以前沒有,直走就是直達往尖沙咀的天星小輪碼頭。

14.  一上天星小輪覺得很熱,還跑到船尾坐,yalu怕會暈船就走到船頭,才發現船頭有冷氣,難怪想說一上船大家都往前走,冷氣只開船頭,不開整船。

15.  下了船就走回飯店,在去鉅記買伴手禮。第一次來,才發現其實送人還蠻不錯的,之前來香港都是買優的良品,鉅記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16.  因為yalu買了太多半手禮,所以我門又先回到飯店放,在出發去rabeanco,念容托我買包包,我有先發簡訊告知只有某幾個顏色。

17.  rabeanco,真的是我的惡夢一場,我在這裡竟然秀逗加鬼打牆,亂花錢。明明有抄會員號碼,但是購買時完全沒想到跟店員說,而且原本挑的包包是980,結帳的時候卻是1150,還不好意思問店員為甚麼價錢不一樣。之後才發現,同一款包包不同顏色就會有不同價錢。

18.  買了2個包包以後就前往新港中心的H&M,今天一直在逛H&M。到了以後我心中只不停覺得我包包買貴了我很後悔我不應該太衝動買了那麼貴的包包。所以我跟yalu說我要去換貨,我就又回到剛剛的rabeanco,貼了一些錢換了2個包包,和念容同款,一個才698港幣超便宜,原價也是要要1000多呢。

19.  Rabeanco店員人不錯,店裡也幾乎都是台灣人,超多,可刷玉山的平面悠遊信用卡。

20.  我背著超大的r abeanco提袋,走到路上一個台灣女生攔截我,問我在哪買這個牌子的包包,實在是太扯,這個牌子有這麼紅嗎?????!!!!!

21.  回到飯店,我竟然還割到我的手,我當下看到我的食指竟然被割了兩道深深的傷口,用皮綻肉開是最貼切的,很噁心而且我還想說會不會手指頭爛掉。血不停的流出來,只覺得自己真的很倒楣。事後證明手指頭恢復能力很強,事隔一個禮拜手指頭竟然幾乎全癒??!!

22.  晚上整理行李真的很痛苦,yalu好不容易所有的東西都塞進去以後,拉鍊拉起來,竟然打不開!! 而且還有一小角爆開了,果真來香港還是要帶大一點的行李箱呀。

 

arrow
arrow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