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四)

目前的進度

今天終於去訂喜餅了

其實覺得還蠻好笑的,我四月就去看過喜餅了

但一直未決定

直到8月初了才發現時間快到喜餅還沒決定

 

8月初在去永和禮坊看

但我忘記上次的小姐名字

只記得是店長,所以我和tony和我媽三 人就直接近去看

進去看我就有看到店長,但他要準備下班了

 

所以接帶我們的是另一個小姐

但是,非常不ok!!!

介紹的很遜,而且很多問題她都避重就輕

想要再問更細的問題只會說等我們決定盒數以後再跟我們說

問一些餅乾的問題都像照稿念

搞到我媽都快生氣了,問個問題都不正面回答

和上次來的店長差超多的

要離開前問她知道原來她是新進人員,不到一個月而已

難怪服務的這麼不道地

 

這次決定要訂,一定要找店長

我原本想先問店長晚上有沒有上班

但店長 說她只上道晚上6點半,她會托另外一位小姐服務我們

我媽睡這午覺起來說可以出門了

那時候5點多,我還在猶豫要現在去還是6點半後去

就這樣龜毛了半天,最後在快6點的時候道禮坊

一進去說要找張小姐,張小姐一臉疑惑的想說我是誰

我說剛剛有打電話來店長說找你的

她就把店長找出來,原來店長還沒跟她說

後來就變成店長直接服務我們了

 

因為非訂不可,所以我們很快就說我們要哪一款,哪些東西不要改成別的東西

所以茶杯茶壺組和茶盤全都不要,改成多送餅

解決了一件事真好

 

8/25(四)

這個禮拜一開始看喜帖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潘朵菈喜帖

我好喜歡而且很便宜

tony看的喜X坊,很多30元以下的喜帖我都覺得非常不ok

慘不忍睹

而潘朵菈便宜又好看

我喜歡的款示一張喜帖只要22元,好便宜

禮拜一凌晨發mail索取樣本

還沒收到呢,希望實品一樣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