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東京找機位機票真的是很忙呀

因為臨時決定要去,但又不想買貴貴的機票

還是要精打細算呀,所以我花了約一天半的時間在上網找資料和看機位

2/23禮拜三,tony突然說要去東京也是可以,所以回到家我花了一整個晚上在做功課

幸好去年已經去過東京了,所以要找資料都還有

2/24禮拜四,剛好今天我請假,所以以整天都在看機票

禮拜三看的時候便宜的機票都沒了,但禮拜四很幸運的,剛好ANA全日空的L艙有位~!!

太棒了,加上tony說要四天,所以我訂了325~328四天,午去午回

 

2/25禮拜五,tony說

,還是去五天好了

我回到家原本想看資料,但頭很痛所以先躺在床上

後來 好一點就起來看機位,竟然看到ANA的L艙在329又有機位了

我趕緊打電話給易遊網說要改時間

一開始我用手機打網站的電話,卻說空號

後來才看到網站裡有寫道,手機的話直播55678,

所以直接打55678,一打進去我就直接按分機

卻一下語音說按玩分機要按#字建,一下說客服忙線中

我只好在網站上留言說我要改航班

但我想一定沒人看

果真,當我十點多再打電話的時候,電話那頭說,10點後為下班時間,已沒有客服人員

早上7~晚上10為上班時間,可惡,我剛剛打了好幾次電話都沒人接說

所以我趕緊去看燦星,燦星的是團體機加酒

我選了一個日子是三月底,然後松山出發的團

但這一個團的時間奇差無比,長榮的下午4點出發到日本已經晚上8點

回來是中午12點,等於頭尾兩天都在坐飛機

 

但好像也沒有別的選擇了,而且燦星的飯店是新宿wing 或是 VF

都有作促銷,我一直在這兩間飯店掙扎

wing比較靠近JR,VF房間比較大,浴室也比較大,只是離JR或是地鐵都有點遠

VF有附早餐

兩間都是在歌舞伎町區

但我想說還是先訂好了,但我很蠢訂的時候把我自己的性別選成男生

所以趕緊打電話給燦星請他幫我改性別

燦星的客服真的比較好,他有24小時客服,而且我一打馬上就有人接電話

不像易遊網10點就下班了,沒有24小時客服

下次我要改用燦星訂票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一直在想

八點到羽田,然後出關加上坐車時間,到新宿已經晚上10點吧

我們兩個還要拖著行李穿越歌舞伎町???這有點恐怖耶

想著想著

隔天早上我八點起床

馬上打開電腦看,還好329的L艙還有位

我趕緊再打電話給易遊網

我這次發現,我昨天打電話真的太沒耐心了

今天我有仔細聽語音說要按幾號

先按5[其他]

 然後他會說請直接按分機號碼

但是,依然是沒人接聽

後來語音就說,請按幾為專人接聽

我想說不管要哪位訂位人員了,只要有人能幫我改時間我就ok了

所以我就直接轉專人接聽,然後在選國外機票

這次果真成功了,有人接聽而且很順利的改成329機票

這樣我很開心的去Jalan訂e-hotel的房間

很便宜耶,四晚只要35800日幣

加上我去年去京王有2040的點數,等於是可以再扣掉2000日幣

這樣我們四晚只要33800,換算台幣一個人住四晚只要5915

而且又在東新宿的地鐵出口旁,旁邊還有麥當勞,實在是太方便了

 

所以我們應該是會退掉燦星的團體自由行

改搭全日空飛機加上我訂的e-hotel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