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很認真的在看喜帖

8/22(一)的時候跟tony說到有一家喜帖不錯

很典雅,是西式的,有是淺粉色的

在網拍上叫做潘朵菈

一張才22元,我選了5張樣本請他寄給我

我在禮拜四收到,當下收到覺得真的很不錯

幾乎都要確定了

看了其他家網路上比較有名的,都很貴也不好看

 

昨天禮拜天上very wed看的時候

有網友推薦另外一家

叫做緣坊,更便宜,而且樣式也很多

還有一款和怡靜一樣的,一組才15元而已

 

地址在和平醫院對面,剛好今天我要上課

就下課和同事還有媽媽一起去看

 

現場有一大本的喜帖範本

一開始到的時候,外面就是很普通的店面

打開進去裡面只有一個很小塊的小辦公室,裡面則是印刷工廠

 

我們三個還在慢慢看的時候,另外一個男生進來

他很快就決定好要的款式,他要的一組要40幾元呢

 

我決定好款式後,就填一張表,我是女方帖,然後一些基本資料填進去

還選了信封前面的囍字,但我沒選囍字,改選一對小新郎新娘,很可愛喔

貼紙部份我是選愛心的

先付了500元訂金,因為我超過100張,所以原本一張是19元,每張在減價2元

而且晚上速度超快的就寄email給我稿子

這家真的很不錯

便宜但質感也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