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兩家婚宴場地

 

一開始打算要看的場地有三家

分別是京采、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還有台北花園飯店

前兩家我有去吃過,第三家則是爸媽有去過

 

因為訂婚日期爸爸還沒決定

但有一個大概的範圍,所以爸爸打電話給上面三家場地

徐州路2號在我們說的日期沒有場地不然就是休館

所以我們先向京采還有花園作保留

 

今天爸爸再打電話過去,表示我們要過去現場看一下

我們先去京采,約下午兩點半過去

花園則是下午四點

 

京采

我們搭捷運到大坪林下車

3號出口走過去,3號出口有電扶梯

4號出口沒有,所以雖然飯店是建議走4號出口

但我們還是走3號出口,不用爬樓梯比較吃力

 

我之前來過京采一次

那次就很喜歡京采的場地,

有挑高,而且是在1

有大片的落地窗

 

我們到了喜宴訂位中心

是由爸爸打電話來詢問時接電話的小姐服務

他先帶我們去看場地,再回到訂位中心透過電腦螢幕看喜宴的菜色

我們的日期,有兩種喜宴廳

一個約18桌,另一個23

18桌的新娘房沒有附廁所

23桌的有附廁所

18桌的廳型是長條型,一個投影機螢幕

23桌是正方型,兩個投影機螢幕

我比較喜歡23桌,因為新娘房比較大又有廁所

這兩廳天花板都是挑高型

 

菜色部分,超過15000以上的紅酒都是無限暢飲,果汁則是用美麗果

但京采沒有給賓客免費停車

 

文定的話也可以在她們那邊舉行

也會有司儀

 

在京采看的時候我就好喜歡這裡的宴會廳

同時間就有3組客人在看

隔壁桌的客人是4位長輩來看,沒有新人

還聽到她們在問說,11月他們想要的廳已經沒有了

看來京采真的很熱門

還好我們需要的是小廳

所以還有宴會廳可以訂

 

離開京采以後,發現從42巷走出去比較快,而且沒有甚麼車子經過

直接到大坪林的1號出口

不像我們去的時候,走在羅斯福路的馬路上(沒有人行道跟走廊)

走在馬路上比較危險

 

台北花園酒店

我們在坐捷運到花園酒店

我們在小南門下車

其實這裡發生一個小插曲

我和媽媽都覺得要坐到西門町下車

但在小南門的時候爸爸就下車

我和媽媽還在車內

就這樣互望了約3

爸爸說要在這邊下車,我和媽媽趕緊在門關上之前衝出去

超丟臉的

 

花園酒店我們要看的是牡丹廳

3樓,所以要搭電梯上去

因為是小廳,所以沒有挑高

新娘房沒有廁所

 

和京采比較起來,花園的牡丹廳就比較引不起我的興趣

但他有4個投影機螢幕

等於是4個角落都有,是比較清楚的

看完牡丹廳後,服務人員帶我們到2樓解說

這裡的解說地方真的很遜

京采是有一個專門解說的房間

而這裡竟然是在2樓的一個角落,不是在房間內

而且也沒有電視螢幕和電腦

只有一個約7寸還9吋的數位相框

小姐讓我們看一下牡丹廳布置起來的樣子

也沒有讓我們看菜色的照片

只有文字介紹而已

和京采比起來整個遜掉

 

但這裡也是有優點啦,

賓客可以免費停車,還有贈送一間一晚的客房住宿

價錢方面也是15000+10%左右

京采和花園都有最低消費,也就是要消費一定的桌數

 

花園的介紹很簡單,一下子就介紹完了

有可能是因為介紹的地點真的很簡陋,也沒有菜色的圖片

讓我整個興致缺缺

加上花園的宴會廳在3

這真的很不方便呀,賓客要搭電梯才能到3樓,很麻煩

我是很屬意京采,而且之前吃過也覺得不錯吃

而且京采試吃竟然可以5折優惠

花園試吃是8折,而之前弟弟結婚的場地豪鼎則是9

京采真的還算蠻大方的

 

看了這兩家,京采看完我是一整個大心

至於花園,覺得接待小姐好像也沒甚麼特別的想要多介紹

短短就結束了

雖然花園可以免費住宿一晚

…………………….我還是比較喜歡京采的場地

所以我就決定京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