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決定好出發日期和住宿了
真是一波三折呀

原本我是傾向一月就去Perth的,因為那各地方我很熟悉,也有朋友在那邊
先去那邊住一陣子,在飛往東澳

後來種種因素,我東澳朋友二月中有放一個禮拜的假
加上我阿姨二月底才會回到Perth
所以我把整個行程顛倒過來
變成先去東澳,在飛往西澳,之後再去南澳玩

接下來是找飯店,原本我是想找YHA的
不過想說和媽媽一起去,還是找apartment型的飯店吧
有附完整的廚房,又有獨立的房間,價錢在150左右澳幣
還可以接受,不過和YHA比起來價錢就不可親了
YHA一晚才70~80左右,也是有private bathroom

想說算了,住apartment型也不錯,還可以煮東西
就在網路上看價錢和飯店介紹

我也到處在網路上找資料
突然看到有人介紹墨爾本的民宿,
是台灣人開的,點進去他們的網址看
兩人一間,可以使用他們的廚房
這都不是吸引我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房間內有寬頻網路可以上網
網路對我來說多重要呀
而且到時候要從東澳飛到西澳,也要在網路上訂票
多方便~~

而且這間民宿就在city旁而已,走路只要十分鐘就到了
又是台灣人開的,看網路上人家說老闆們也很熱心
這樣我就很放心了
雖然浴室是share的,不過這也還好啦
他們只租兩間房間,要用浴室也夠用

決定好住宿以後,我接下來就要訂機票了
之前去西澳做過新航和國泰
這次去墨爾本也是以這兩家優先
因為對這兩家航空公司印象很好
查了一下時刻表
國泰馬上勝出~~
新航的時間實在是太不好了,轉機還要等上五個小時以上
甚至有要過夜的
國泰最快一小時就能轉機
所以就選擇國泰囉

看以下票務中心報的價錢,2/9起漲價,一漲就漲了3800左右
原本就是打算2/9去的呢
這樣一來就只好提早兩天去啦
省下漲的價錢,這樣也才多住一晚而已,很划算
又可以多待墨爾本一天了

東澳的大都市我幾乎都去過了
布理斯班,雪梨,坎培拉
就是沒去過墨爾本
之前就聽過好多人說墨爾本是一個很漂亮的都市
很有藝術氣質的都市
一直很嚮往去那邊旅遊,現在終於有這個機會了
好開心呀

大概的日期和住宿都確定了

接下來還有去雪梨的住宿和時間還沒確定

剛好我們要去雪梨的那一個禮拜是台灣過年時間呢
真怕旅館都客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