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會去法國的原因
是因為難得有這麼長的假期
去歐洲旅行需要很長的天數
如果在上班的話是不可能去歐洲的
所以就計畫去法國玩

這次還是跟媽媽一起去
因為也只有她有空可以和我一起去歐洲

我們這一團只有16個人
兩個家庭(各四人)
一對夫婦
兩對新婚夫婦來渡蜜月
還有我和我媽
總共16個人

這次的心得

1.  從頭到尾都有衰事發生,發生很多倒楣事,害我覺得這次的旅行真是不順利

2. 法國人好多人騎機車,之前從來沒想過

3.南法很熱,但是一到了巴黎卻非常冷,穿了厚外套和圍巾,還是覺得很冷,巴黎的氣溫最高只有20度

4. 法國人上菜非常慢,很不習慣,大家都很累很餓,可是法國人上蔡就是很慢,吃完了前菜,大概要等上十分鐘以後才會上主菜
     而有些主菜真的難以下嚥,沒什麼味道也不好吃,大家都說還是習慣台灣上菜都是一次上完

5.南法和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如果想看城堡的就千萬不要去法國,應該去德國才看得到城堡
   原本以為南法是鄉下地方,會有鄉村風景,結果和想像的不一樣,南法是觀光景點,所以處處都是人

6.不喜歡我這一團的導遊,從在桃園機場的時候就不怎麼喜歡他,一路上還是對他很不滿,他的態度應該要改善

7.巴黎很漂亮,因為不能改建拆掉的關係,所以巴黎處處都是古世紀的建築,很漂亮,而巴黎的著名建築更是處處可見

8. 這次的團友人都很好,很合善,相處很愉快

9.沿途有和一些外國人聊天,德國人,法國人,還有日本人,發現自己越來越愛聊

10.雖然有到LV世界旗艦總店,團友有人買了四個LV包,我觀望了很久,還是買不下手,窮人的悲哀呀
     這一團有一個媽媽買了LV 、Chanel、burburry,拿了三袋看得我好羨慕唷

11.很羨慕蜜月旅行的新婚夫婦,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渡蜜月,不過蜜月的話就不會去法國了

12.去法國都是在欣賞風景,不知道要買什麼東西好,但是這一團除了我和我媽,其他人都買了非常多東西
     我想我們兩個應該是花最少錢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