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燙傷了
好痛!


最近好像在走衰運
前天過馬路的時候,差點被計程車撞到
昨天搭公車,被公車的門夾到腳
今天被香灰燙到!!
連三天都有倒楣事發生


今天去拜拜
我自己拿的香
上面掉落香灰
一大坨剛好掉在我的手背上
我就被香灰燙傷了

當下掉在我手上的時候
我就可以感覺到那種灼熱

馬上手背上就一大片紅腫了

怎麼會這樣
難到神明在懲罰我???  !!
〒︿〒

還是神明討厭我了???

我是很誠心誠意去拜拜呀

上次也是被燙傷過,
手上還有上次燙過的傷痕

這次燙的面積更大片
看來傷痕會留下更大

可是被燙到
真的好痛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