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禮拜六和Tony約好八點半來我家接我
我們和昨天一樣
到科技大樓搭捷運到動物園

他公司是九點到十點提供領票
我們到的時候約九點半
結果廣場前是空空沒什麼人
原本還擔心要排隊很久才能換票呢
因為員工一個人可以換四個人的票和餐卷
所以我們共換了800元

我們遇到了Tony的同事和同學
不過大家都是各自活動

今天天氣非常好
原本還想說會不會和昨天一樣天陰陰的,中午開始下大雨
結果完全沒有

太陽大到我後來又是臭臉

我們先從無尾熊館逛起
一路沿著大路往上走
因為天氣很熱,我真的是臉越來越臭
我討厭台灣的熱天氣!!!!
整身粘粘很不舒服

在非洲區和沙漠區幾乎都是露天沒有遮陽的地方
而我懶的撐傘,也沒帶帽子和墨鏡
所以陽光刺的我眼睛很不舒服

到了爬蟲動物館,因為是室內想說裡面會涼快一點
結果裡面滿滿的都是父母帶著小孩子,感受不到什麼涼意
反而空氣更不好

我們趕緊看完最後一館企鵝館
裡面冷氣過強所以起霧看不到什麼企鵝
而這時候也已經快一點了
又熱肚子又餓
我只想趕緊下山去吃午餐

我們作了遊園列車回到下面
就去麥當勞買午餐吃
因為餓過頭所以我很快就把午餐吃完了

我和T說,以後大熱天都不要出門了
等天氣涼才出門吧
因為我已經被曬昏了兩次了

我們離開之前,先去全家便利商店把剩下的三百多塊禮卷用掉
買了一堆飲料以後我們就去搭捷運回去

三點半的時候去和Jeimi會合
他朋友開車載我們一起去吃飯
我們要去三芝的煙燻小棧吃德國豬腳
聽說這一家店是德國人開的
開在離市區很遠的地方已經快到山上了

我們是訂六點的餐廳
到三芝的時候也才五點
所以我們就到白沙灣走走

途中經過飛碟屋的時候
看起來還真是有點嚇人,恐怖的地方

到了白沙灣,沙灘上都是人!!!
因為天氣好沒下雨,大家來海邊玩水
我們是臨時去的,所以沒帶換洗衣褲,
就是在海邊踩踩水而已
但偶而突然的大浪還是弄濕了褲子

之後我們就準時到了餐廳
在去之前還找不到路
原本還擔心找不到
結果看到一間民宅前停滿了車我們就知道我們到了!!!!

我們是在二樓用餐
這一家餐廳很像啤酒屋
就是頂樓的地方喝酒吃飯
晚上的風很涼快很舒服

我們點了四人份的餐點
在加點酒和飲料

餐點上來,滿滿的煙薰香腸、臘腸、火腿
還有豬腳

雖然很香,但是吃到嘴禮的味道都是一樣
就算形狀顏色不同,但煙燻後的味道都一樣
J和他朋友吃沒多少就不吃了
因為她們說沒辦法一直吃相同的東西

我們點了1公升的酒
但因為T和J的朋友不喝酒
J又喝的少
所以我一個人幾乎就喝快800ml吧
喝到後來我頭就很暈,走路也沒辦法走穩
都要靠T扶著我
這樣算是喝醉嗎???
我之前有一次也是這樣,喝的太急結果頭很暈

但是喝醉應該會睡著吧
我雖然頭很暈,走路搖搖晃晃
但意識很精楚,也可以和她們對話聊天

這一餐我們沒有吃完餐點,我們就打包了

回埕我們是走陽明山路
去程是走淡水那一條

到了陽明山,我們去了擎天崗
我上次來好像是三年前了
因為這是傷心地(笑),所以上一次來了以後我就再也沒來過
沒想到這次會突然來到擎天崗
夜晚的晴天崗,暗暗的但人還不少咧
有情侶也有一群群的人
這邊沒有光害所以看得到滿天的星星
T說我們九月底去澎湖也看得到滿天的星星
呵,我現在只希望九月底的澎湖風不要太大


在這邊走一走以後就搭車回台北了
因為我有點醉所以後來就睡著了
回到家頭一樣昏昏的,我還灌了很多杯的開水希望能沖淡一點酒意

這兩天真是不錯
行程安排的時間都很好
想去的想吃的都有去了吃了

還去了白沙灣一趟

很喜歡出遊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