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心險惡呀

我今天就遇到


今天這件事讓我一整天都忿忿不平

這樣對嗎

我沒想到竟然叫我這樣做??

我要是真的這樣做,我不就變成黑名單??


這是在幫我還是在害我??


常常對我說誰誰誰很恐怖,誰誰誰不好惹
不能怎樣怎樣

一開始我真的是呆呆的
還信以為真
以為XX是真的想幫我


現在我在也不會這樣想了

有些事不會直接講嗎??

我是傳話筒嗎???

還是讓我當黑臉???

今天竟然還要我.............~!@#$%



我聽到XX這樣說,我完全不敢置信

這種話也說的出口


太恐怖太險惡了


之前就有耳聞過

但百聞不如一見

沒親身遇過就沒辦法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