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各禮拜我又染髮囉!!!!!!!!!!!  已經1年沒染髮了耶


這一次依然是使用palty

palty一直是我染頭髮的第一首選

便宜,一盒才179~189而已,
像我長頭髮用一盒就夠了

第二,非常容易過色
以前都是買萊雅之類的染髮劑
幾乎過不了色,染完的頭髮還是不夠淺

這一次選的是蜜桃褐
這是我第一次選擇這個顏色
之前我也買過蜜糖、奶糖,
原本擔心染完頭髮會太紅

但現在過了四天,頭髮不會很紅
反而是偏黃

來各對照圖     染前



頭髮是黑的,只剩髮尾是去年染退色的暗黃色



接下來是染後新照





下次染頭髮還是會選擇palty
看網路上日本已經有新款上市了
只是台灣還在賣舊式大眼娃
等台灣出新款在買來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