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3鄰崩山下1-5號


這一家是我們第二天晚上的住宿
卓也小屋真的很熱門
原本我們是打算第一天就住卓也小屋
沒想到,打電話過去,竟然說全滿了
禮拜四的晚上竟然全滿了 ???!!!!
所以我們只好改住禮拜五,而且穀倉禮拜五也剩下2間而已
就趕緊訂了

原本想訂湖畔旁邊那一間穀倉--合心
或是面山的,可是都滿了
所以就訂剩下的穀倉

卓也小屋在三義,離龍騰斷橋和勝興車站都很近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五點多了
而且剛好老闆不在
等老闆回來已經10分鐘過去了

老闆帶我們去穀倉
我們的穀倉最遠,偏偏老闆又忘了帶鑰匙
結果老闆又走回去拿
我們等了很久老闆才過來
我們想因為在老闆帶我們過來的時候
有另外的情侶剛好進來check in
老闆應該是順便帶他們去房間吧

等老闆過來開門以後,外面都全黑了
最近真的天黑的很快

穀倉在卓也只有4間
我們這間叫做念純
有池畔陽台
而且是最偏僻的一間房間
雖然晚上覺得有點恐怖,可是附近不會有其他人經過唷
還蠻隱密的





上面我是從小客廳拍過去的
左邊就是進來的門
在過去那邊左手邊還有個門就是去廁所的

浴室裡還有檜木桶可以泡澡
這裡還有提供精油泡澡



左邊就是進去穀倉房間的門,正前方是小客廳
這邊的電視一樣是數位電視,只有幾台可以選擇
小客廳還有各沙發



小客廳和穀倉房間各有一台冷氣
而小客廳裡還有放置幾個坐墊和棉被

再來看房間吧


房間內就釋放一個圓形的床墊,枕頭和棉被
還蠻大的

天花板很有特色




晚上有提供晚餐
六道菜,還有火鍋可以自助式吃到飽
全部都是素食
最推薦的就是珍珠蔬菜捲
超好吃的








除了晚餐之外
還有送手工精油肥皂DIY
不過7點就開始了
對我們來說太趕了
我們6點15分左右才去吃晚餐
而且他們的六道菜是由服務生上菜
火鍋又是吃到飽
我們吃的非常趕
吃完都已經7點10幾分了
趕到DIY教室老師已經教完了
還好有人和我們一樣遲到
老闆有過來再教一次
所以,建議大家早一點去卓也小屋
這樣吃晚餐也比較不會趕


以下是我的成品




大家都在認真作手工diy
還有最後有工作人員送我一個貝殼的肥皂
好漂亮
比我的好看多了 


晚上拍了好多照片
我們還有吃茶點
老闆有提供泡茶,就是加了菊花還有一些料再加上熱開水
還有餅乾
我們就坐在湖邊聊天吃茶點
不過大家都好早休息唷
那時候只有我們和另外一桌的人而已
到了9點幾乎都走光了回房間了




這是早上的樣子
我們還有各小門和小徑呢
這樣就隔離了其他旅客
門前面還有小池塘



爬了階梯之後,這樣俯瞰我們的穀倉
真的是很隱密,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一間
當初想住的合心,在餐廳和湖旁邊,一點隱私都沒有
雖然打開窗簾風景很美
可是外面的人也會看到裡面的人在作什麼
所以,還是念純比較好


以上是各式房型和名稱



右手的就是合心穀倉
左邊是餐廳,所以說囉,我們吃飯都可以看到裡面





一二樓是客廳,右上角的也是房間



早上陽光照進小客廳



上面是另外一間穀倉的道路
要爬一段階梯


這裡環境優美
很推薦

我門第二天吃早餐太晚去了
前一天忘記問老闆早餐到幾點
我們就點去的時候已經在收拾了
還好剩下的裝一娤了還是很飽
早餐是我愛吃的稀飯和一些小菜
還有烤土司

平日住穀倉    一人1599
含早餐晚餐,手工肥皂DIY,茶點
我和Tony都很滿意,很值得而且住起來也很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