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可是冒著重病上來po文章的

我這次春節真的是波折重重



我今天凌晨五六點的時候,

突然全身發冷,蓋著棉被還是不停的在發抖

我趕緊來我的羽绒背心蓋著我的身體

終於有溫暖的感覺

但是,我的身體還是不舒服

一直有想吐的感覺

還有肚子絞痛

終於忍不住起床,先是拉了肚子

然後連續又吐了3次

原本以為是吃壞肚子,因為昨天有去吃日式料理

有吃生魚片

回床上躺著到11點起床,結果又吐了兩次

昨天的晚餐全都吐出來了

這下真的不行了,我趕緊出門去看醫生

不舒服的時候在候診室真的很痛苦

頭暈好想吐,而且心跳的很快


後來看了醫生,才知道原來我是感冒了

醫生說這次的感冒病毒很兇猛

傳染性很重

因為我早上都沒進食,醫生說我有脫水的情況

要我去買舒跑補充電解質,分很多次慢慢喝完

醫生問我有沒有發燒,我說沒有呀

結果量耳溫槍,我真的發燒了 38度


拿了藥以後回家趕緊吃

好不舒服呀,就先躺在床上休息

到了2點多因為都沒吃飯所以肚子很餓

我就起床吃了一碗白稀飯

再回床上躺著,躺到5點多起床情況有好轉的

比起早上有多了,雖然肚子還是有點稍微絞痛

還有會想吐


我這次過年好像過的不是很好

一開始是身體不舒服

智齒又再痛

後來又因為某件事,我難過兩天多

曾經有一天都沒吃到什麼東西

好不容易沒事了,很開心過了兩天

回到台北結果又感冒

加上過年都在下雨

幾乎過年都在家裡度過或是休息

怎麼會這麼不平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