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日復一日的重複
這只是小事
令我心生厭倦的是
常常接到民眾的陳情函申訴書
還有最嚴重的是
一堆人不理性的謾罵

真的過得很痛苦
常常一接起電話
對方劈頭就不停的罵
就算我解釋,他門只會覺得那是我的藉口
錯全部都是我的錯,他門沒有任何一點的錯
我真的失去耐心了
我真的不想再做這個工作了
我覺得很痛苦

而且我的個性不是那種被人家罵就算的人
我被罵我的心情會很激動
而且會一整天心情不好
像昨天莫名其妙被罵
明明退稅了,也退到帳戶了
但民眾硬是說他沒收到,然後又是我的錯
申報是他報的,退稅帳號也是他寫的
退稅也退到他帳戶
但我就是莫名其妙被罵

心情真的很低落
我真的不想每天收到一堆陳情函
而且我好害怕聽到電話響

我真的受不了
明明不懂的人,如果要請教問題不是要客氣嗎
但為什麼是用指責的口氣罵我門
我好痛苦

加上我覺得我之前那麼認真有甚麼用
一些同事隨便做做日子也是過得很好阿
我常常加班做的要死只是累到我自己而已
所以我決定接下來我要對我自己好一點
放鬆一點


好想換一個不用面對民眾的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