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tony突然說也可以去東京的時候

讓我受寵若驚,因為Tony一向都很"節儉",

沒想到他主動說可以去東京,

一問之下原來是他的朋友跟他說四天三夜大約15000元

難怪tony會心動

但我去年搶到便宜的機票都要一萬了

加 上住宿有可能再一萬五以內嗎

我是非常懷疑的

 

後來回到家中我開始很認真的找去東京玩的資料

其實我不喜歡四天三夜因為時間很短,我去年六天我都覺得很短了

但四天三夜也是有他的玩法啦

 

我找了很多資訊,先找了旅行社的團體自由行,問tony

超過兩萬--->他說不要,因為太貴

好吧,那我再找

低於兩萬--->他也說不要,因為這個是五天四夜,他說他一年只有15天假

好吧,那我只好努力看機票

終於看到ANA最便宜的票L艙,松山羽田來回

我很開心的訂票,跟tony說

他說,午去午回,時間太爛

........................................................真的是無言

 

ANA這個午去午回已經算是早班機了,不然還有晚去早回的,更爛的班機

其他早去晚回的華航和長榮,票價更貴,光票面價就要1萬4和1萬5

然後他說不然就淡季去好了,我說

ANA現在的L艙就是淡季的票

所以不管甚麼時候去,淡季的L艙就是這個價錢

除非可以訂到日航的S艙,票面價9500元

但很難訂

不然就是參加燦星的團體自由行

五天四夜只要16000~19000左右,更划算

而且是住在新宿的鬧區裡,歌舞伎町,又便宜,交通又方便

只是Tony不要...

那旅行社的幾乎都是五天呀,不要午去午回,也不要五天,又要低淤2萬

所以我也不知道去東京能不能成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