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自由活動行,是在第三天晚上和第五天

一到東京,我就非常後悔沒有自助旅行,因為跟團真的很不適合我
當初我和朋友的規劃也是要自助旅行,連機加酒都訂好了,只是因為發生了某件事,讓我完全沒有心情去規劃行程,所以就改成跟團
但是這次沒有自助真的讓我很後悔,我想以後我應該不會再跟團了

我和朋友之前就已經討論好第三天和第五天要去哪裡
所以我們是做足了功課才到日本的,也是因為做了功課才覺得東京根本不需要跟團,而且我又是喜歡在都市活動的人,所以東京便利的交通讓我不擔心會不見

第三天晚上,我們回到飯店,就立刻出發去台場
原本想說問一下導遊怎麼走才好,但問了以後發現導遊根本就隨便講講,還跟我們說要換三次車,還好我和我同學早就做功課了,所以知道怎麼坐最快,根本不需要換三次車,導遊說要換三次車的時候,我還說不是只要搭銀座線換一次車就好了嗎,導遊才說也是可以

到了地下鐵的車站以後我們就搭銀座線到了新橋站換百合海歐線(YuriKamome),


百合海歐線還蠻像台灣的木柵線,就是在空中行使的,而且也是無人駕駛


但是從銀座線換到百合海歐線,真的非常遠,我們先到一樓,再穿過一個賣場,在到二樓,總而言之就是很遠,我和我的朋友因為知道怎模走,所以就叫另外一個朋友要跟好,因為他看不懂日文,而且也不知道怎麼走,怕他到時候和我們走散他就沒辦法回旅館了

搭上海歐線以後,我們就一邊欣賞東京夜景,一邊期待到台場


到了台場,看到了我嚮往已久的彩虹大橋,以及摩天輪,還有東京鐵塔,雖然夜晚店家都關門了,但其實還是很多人,尤其是情侶在那邊逛,我們到海濱公園,沿著海邊走,走到了自由女神像
這也是台場著名的景點
我們三個就瘋狂的在那邊照相







我們第三天晚上的行程很簡單,就是去台場,看看夜景而已,如果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從早上就去那邊看海景,在那邊逛逛mall,搭摩天輪,還有去富士電視台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