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
我們就按照我們原本的規劃,第一站出發至皇居的北之丸公園,之前我們也問過導遊,他竟然不知道這各景點,唉,所以跟團真的很沒意義,要問導遊一些問題還不如靠我們自己,我們去赤阪見附站搭車,
買了一日卷




,到九段下站出站,一出站就是滿滿的櫻花



,我們當然又開始瘋狂的照相,但是同時我們也注意到,怎麼很多女生穿和服,


後來我們才看到原來是明治大學卒業,在武道館



我們就和日本女生照像,她們穿和服都好漂亮



之後我們就從北之丸公園走到東御苑




,這裡就是日本天皇住的地方的一部分啦
延途也是看到很多漂亮的櫻花,也有很熱心的日本伯伯幫我們照像

不過因為我們在皇居待的太久了,delay到下一個行程
原本還要去二重橋,但是因為實在是太遠了,連個影都沒看到,所以我們就直接搭地鐵去淺草,坐了約二十分鐘的車,一出站大家都是往淺草寺的方向去,而且很多觀光客,

我們先在雷門前照相,




我們也請了日本人幫我們合照,只是…..最重要的雷門她竟然沒給我們拍好,被去了一半,所以我們又找了別人幫我們拍

ㄧ進去就是商店街,


滿滿都是人,而且每一家店賣的物品都好可愛喔,讓人ㄧ停下就不想前進了,
不過為了買我的御守,我們快快的逛過商店街就進去廟裡,淺草寺也是有賣御守,在台灣我有看到網友說淺草寺的御守很醜,我ㄧ看,恩….是真的還蠻醜的,而且竟然沒有戀愛御守,只有心願成就和緣結守,又聽說緣結是要給情侶買的,我掙扎了很久,緣結守真的很醜,所以我就買了心願成就守




我們到了廟裡,投錢到油錢箱並許了願,希望我能”心願成就”,然後繞了一下,我們就直奔去商店街購物,不過,購物的時間對我來說真的好少喔,只是沒辦法,我們還有別的行程要走,所以我就快速買的幾樣東西,我竟然連人型燒都沒有買,看我有多出匆忙,原本還打算買十個人型燒,唉,真是殘念

我們之後就到了第三個行程,涉谷,這是我ㄧ直很想去的ㄧ個地方,它很熱鬧,有點像西門町,但是他也是有很多百貨公司,我們從淺草站坐到涉谷站,至少三十分鐘,把整條銀座線都坐遍了,但是涉谷站實在是太複雜了,雖然已經出站,我還是不知道我們在哪裡,看著地圖我還比錯方向,
還好我同學有看109,我們才找到正確的方向,
我們先去跟八公合照


,它是涉谷著名的地點,很多人約地點都會約在這各地方,我們當然也是要跟它照像囉

我沒有去109,但是我還是很高興有看到這棟大樓,實在是沒時間去那裡了


我們先去西武百貨,找一個專櫃牌子fancl,但是可惜這一家百貨公司沒有這各牌子,我們去看了burburry的blue label ,原本我同學很想買的,只是沒看到她中意的包包,所以就只好作罷了
我們後來就去了uniqlo,


是很多人必去的ㄧ家店,因為他非常便宜,有點像是台灣的giodanno,原本這家店是我吵著說要去的,只是我逛遍兩層樓,實在是找不到我想買的衣服,反倒是另外兩各朋友都買了uniqlo的衣服

我們在去GAP,它的價位就高了許多,雖然它有spring sale ,但還是太貴了,至少是uniqlo的兩三倍以上

最後回到涉谷站,我們先買了人工的御飯糰
然後繼續找Fancl,我們去了東急百貨問,服務檯小姐說二樓有,我們立刻衝到二樓,但是找不到,所以問了衣服專櫃的小姐,她非常的熱心,拿出百貨公司平面圖給我們看,又帶了我們一段路,我們就照她說的方向走,但因為涉谷遮車站穿越了這各百貨公司,我們還是找不到,我們就去番所,也就是警察局問警察怎麼去,終於我們找到它的所在地,她們兩個就很快速的買好Fancl的保養品,我們就趕緊去搭地鐵回飯店,到最後我真的快走不動了,因為前一天才不停的走迪士尼樂園,今天又走這麼多路,腿簡直快不行了
還有不得不說,東京人走路實在太快了,我們跟著他們的腳步走,有時候還得小跑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