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看到新聞說昨天桃園機場關閉了
所以我從早上就一直很擔心,很擔心如果今天晚上桃園機場又起了大霧
那飛機又會停飛了
天哪,千萬不要發生這種事,這是我期待很久的墨爾本之旅耶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呀

搭了國光號往桃園機場
當靠近的時候,就已經看到桃園機場起大霧了
不知道這樣的霧飛機能不能起飛

去櫃檯辦登機手續,地勤問我要不要改搭7:25的飛機
當然好囉,越早出發越好,避免到時候起大霧,飛機又停飛了

所以我從8:20改搭7:25飛機,早一個小時去香港等轉機

到了香港後,等11:50的飛機往墨爾本

在往香港的飛機上,已經吃了一次晚餐了
後來轉墨爾本,大約十二點多,也開始供應晚餐
所以我晚上就吃了兩次晚餐
吃的很飽,但我還蠻愛吃飛機的餐點
覺得很好吃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9個小時飛行時間了
好久,而且我又睡不著
一整天睡不到兩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