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了快九個小時,終於抵達墨爾本了
到的時候是當地時間中午了
可是!!
為什麼夏天的墨爾本還比冬天的台北冷呀!!
我從台北穿來的衣服,到墨爾本竟然還覺得很冷

到了櫃檯買了skybus的來回票,往city出發
還好一出機場就看到skybus了
趕緊上車,車上只有我和我媽兩人
不過當車子開到國內機場的時候,就蠻多人上車了

大約二十幾分鐘就到了city
我們在souther cross station買電車票
city裡到處都是電車
我們住的民宿也是要撘電車去

拖著行李真的很難行動呀
我拖著行李走的太慢,行人的紅綠燈又在閃
所以我就放棄前進,站在電車站上,等待下一個紅綠燈

到了電車車站後,我們等的109很快就來了
還好它是新型車,只需稍微提一下行李就可以上車了
其他一些比較舊的電車上車還要走階梯
那我可能就提不動了

在車上還因為沒把行李放好,電車啟動的時候
行李還整個滑倒撞在別人身上
超糗的!!!

到了我住的民宿CafeVP
稍作休息一下,我和媽媽就去city和我的朋友bonnie會合

bonnie帶我們在city最熱鬧的街逛了一下
稍微介紹那邊有什麼樣的景點
我們也一起去報名大洋路的團
我們參加的是中文團,剛好特價,所以只要45元
當櫃檯的服務人員跟我們說的時候
我們都難以置信呢
平常一個團也要六十幾到七十幾,竟然只要45元
真的是一個大surprise呢!!

吃了晚餐以後,我和媽媽就回民宿休息了
我實在是太累了
搭飛機都沒睡著
所以趕緊回民宿休息睡覺了
準備明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