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一晚的休息以後
今天很有精神的出門了

今天首站,是先去我住的附近
有一個公園 fitzroy garden
這公園裡有一個有名的建築物
就是captain cook 的家
不過他家本來並不在這裡
而是後來有人為了要紀念他
把他原本在英格蘭的家搬到澳洲來

這個公園很大
也很漂亮
澳洲的公園都很不錯呢
在裡面可以看到很多爺爺奶奶帶著小孫子在公園裡面逛呢

把裡面幾個有名的景點都逛過了
當我們要去參觀庫克船長的家
發現竟然要收費
那就算了
因為不想花錢進去看
所以我們只有在他的房子外面照照相而已

接著要去溫室,剛好在整理中
所以我們也不能進去
真是可惜
從外面看裡面似乎很漂亮呢

我們撘電車去city
和朋友bonnie約在flinder station
一起去逛shopping centre
聽說是墨爾本最大的一家shopping centre
叫做chadstone

搭train過去
到站以後,還要走個十五分鐘才會到
不過進去以後發現真的很大呢
我很喜歡寬敞的逛街環境
所以我很喜歡逛shopping centre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大致上就是這兩個地方
但是都是一直在走路
到後來我都跛腳了
因為我的腳很容易不舒服
穿到不好走的鞋子都會磨出水泡
好慘
才第二天腳就不太行了

這邊吃的都很貴
一開始覺得7塊澳幣真是貴
到後來幾乎都沒感覺了
看到7塊還覺得真便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