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已經安排好啦
就是Great ocean road
只要45元而已呢

一大早就起床
因為七點半就要集合啦
所以早早就起來
怕會錯過來不及撘到車

七點半出發後
導遊說這一個路線,80%都是在坐車
只有20%在參觀而已
沒辦法
因為大洋路實在很長

沿途是開海線
但是沒想到這條海線真是彎彎曲曲
一點都不平順
連不會暈車的我都坐的不太舒服了
車上還有很多人都吐了
根本沒辦法好好欣賞海景呢

大洋路很長
所以中途休息的時間都很短
甚至上廁所時間只有五到十分鐘
因為又要趕路啦

中午停在一個海邊吃飯
那邊很多餐廳
我們就隨便選一家吃
接著又繼續趕路

千里迢迢終於到了十二使徒岩
從觀景台上數,數不到十二個岩石
據說要搭直昇機才能看到清楚的十二岩石
但其中之一已經倒塌了
所以現在只能看到十一個

之後又去了倫敦斷橋等幾個行程

但我最喜歡的景點還是十二使徒岩
看起來真的很壯觀
也很漂亮
照片拍出來也是很震撼

其他地方,還有倫敦斷橋我覺得也是很不錯
可惜他中間斷了
以前還能在上面行走呢

今天的行程都很匆促
每當到了一個行程
大家都搶著照相
擠來擠去的
就是想搶到一個好地方拍照

其實這種行程應該要參加兩天才不會這麼趕
而且沿途也是很多不錯的觀光景點或是度假村可以休息
不過一天好處就是當天來回
其實個有利弊
但終於看到世界聞名的景點
我也心滿意足了
只是行程真的很趕
有點可惜

今天的行程就是大洋路啦
回到city以後
和媽媽,bonni去china town吃晚餐
bonnie先回家去
我想說都快天黑了
那就去拍flinder station 的夜景照吧
因為常常看到墨爾本的照片都有拍到flinder station 的夜景
很漂亮!!

但因為現在是夏天,所以很晚天黑
我們等到八點多了,好不容易天有黑了一點點
我們就拍了幾張
這樣也好
如果天全黑,我就沒辦法拍照了
因為我的照相機沒有防手震
天黑了拍出來每張照片都是模糊不清楚的
所以趁著天有點黑,但又還沒全黑之下
拍了很多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