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不太幸運的一天

今天早上是去royal botanic garden
撘電車在victoria park下車
剛好遇到有老兵在遊行
聽說一年只有這一次呢
真是難得的經驗
但是沿途也只有少少的圍觀者
可能都只是老兵的家屬來看
還有我們這些觀光客而已


途中也經過一個紀念館
今天的天氣比較熱
所以沒有久待
趕緊去植物園

今天穿的夾腳鞋不太好走
它的底太薄
所以我的腳又開始痛了
而且在這個植物園非常大
我們沒有逛完
大致只看了幾個地方
就趕往city吃午餐
再和bonnie 及她的室友judy集合

撘電車前往st. klida beach
那是個海灘,而且也有市集
到了某一站,司機突然說這是最後一站
下車後才知道原來前面的路全部都封鎖了
只給行人行走
所以大馬路上滿滿的都是人

很快的走到沙灘
整個beach佈滿了人
而且還有許多遊樂設施!!
其中一個設施,聽得到搭乘者在尖叫
因為它會把人整個轉到高空上
是非常高的高空上
我在下面看都覺得很恐怖了
何況真正坐在裡面的人

走到沙灘上
忍不住就走到海邊去泡泡海水
好舒服呀
不過今天風好大
沙飛起來打在腿上非常的痛

今天beach也有一個concert
那邊也是很多人
總而言之,整個beach都是人
而且很熱鬧
處處有活動
有遊樂設施,也有concert
還有人在海邊游泳

接著就是要撘電車回city
但是!!
不幸的事就發生了
撘電車過了幾站
司機突然說,我們恐怕不能前進了
這時大家都面面相覷
想說到底怎麼一回事
要下車嗎???

後來才看到原來在不遠處有一個帳棚掉到鐵軌上
因為今天的風非常大
把帳棚吹倒了
所以電車沒辦法前進
那是一個很大的帳棚
不可能靠幾個人的力量抬起來
所以大家都下車
沿著鐵軌往前走
要走到前面的路口換另一條路線的電車

我真的很想哭
因為我的腳真的很痛
穿著難穿的夾腳鞋
還要走在難走的鐵軌上
而且還是不短的一段路

好不容易換到另一班電車
到了city換train去朋友家的homestay參觀
坐了40幾分鐘的電車
到她家裡看看
她家算是新房子
屋齡大概才五年左右
一進去就看的出來
裡面的設備都很新
我朋友的房間也蠻大的
廁所也很大又新

參觀完休息了一下
就去附近吃韓國料理
非常的貴!!!
吃完一餐我和媽媽兩人總共就花了27塊
超貴的
算是很不值得吧

最後要搭train回city的時候
下一班電車竟然要等30分鐘
只好在train那邊吹冷風

今天真的風很大呀
回到city都已經快九點了
禮拜天的電車班次又很少
所以我們也等了一陣子
今天真是不幸運的一天
搭個交通工具都這麼不順利

而且走了太多路了
我的腿快斷了
腳底也起水泡了
為什麼我每次出國旅行
都會把自己搞的這麼累呀
好像不是在旅行享受
而是在受難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