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要去看小企鵝歸巢
下午一點才集合
所以早上我們去box hill看看

不過我們快十點才出發
快10:20才撘到車
我們是搭109電車過去
等到box hill以後
已經11點
隨便逛了一下mall
就去吃午餐
吃完已經十二點了

幾乎沒有時間逛街
因為太趕了
怕會趕不上小企鵝的出發時間

我們在box hill搭12:25的train回city
到flinder的時候,我想說搭到mel central好了
離集合地點比較近
但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沒想到這班列車竟然又開了出去
完蛋了
我們會不會趕不上小企鵝團呀
不要啊 
這是我最期待的行程耶

到了下一站趕快下車
在趕下一班車回city
偏偏Richmond車站的顯示器上車站的月台號碼跳來跳去的
一下子第一月台,一下子第三月台
過一分鐘又換到第八月台
我們就這樣跑來跑去的

好不容易搭車回去了
換電車竟然塞滿了人
因為人太多
到下一站停靠站,還要等車門口附近的人先下車
讓後面的人下車,在讓其他人上車
這樣一搞,眼看集合時間只剩下三分鐘
我很怕導遊會不等我們就走了

電車開到下一站
我和媽媽就下車
一路狂跑至集合地點
我媽媽跑的比我還快
我大概跑一下就不太行了

終於到了集合地點
還好車還沒開車
我和媽媽是最後上車的
我們上車後就開車了

接著就是朝phillips island前進
我們在途中先停一個小小的動物園
裡面的動物很少
都是澳洲當地有名的動物
emu、kangaroo,koala,wallaby、wombat、還有tassie devils
停留一個鐘頭以後
就繼續朝phillips island前進

因為小企鵝天黑了,才回從海中游回岸邊回家
而今天晚上八點四十分才會天黑
所以我們先到島上的一個城鎮cowe吃晚餐
停留一個鐘頭
我只買個chips吃
因為我們有帶麵包來
所以這樣會比較省錢

旁邊有沙灘
就下去泡泡海水

接著去一個地方,可以看seal
不過導遊跟我們說這邊也可以看得到小企鵝
所以沿路我們都是在看哪裡有企鵝
拍了一堆企鵝的照片
但是因為企鵝都躲在我們的步道橋下
很難拍的清楚
幾乎都是拍到它們的背面

最後一站就是要去看小企鵝啦
因為這邊規定很嚴格
不能用照相機,而且連攝影機就不行
唉,真是失望
好想拍很多可愛的小企鵝照片,可惜沒辦法呀

因為八點四十幾分才天黑
我們先在那邊的gift shop逛一逛
都是賣和小企鵝,或是其他和觀光有關係的東西
但是這種紀念品店不怎麼便宜
所以也都沒買了

八點二十先在大門口集合
之後就到一個觀望台上坐
我們選了一個蠻前面的位置坐下來
不過後來小企鵝都沒經過我們前面
都是走兩邊

當第一批小企鵝從海邊冒出來的時候
大家都驚聲連連呢
小企鵝好可愛喔
看到它們一隻隻慢慢從海中冒出來
然後回到它們自己的巢

隨著天色越來越暗
越來越多的小企鵝都從海邊出現
不過那邊燈光打的不強
所以我也看的不是很清楚

後來導遊帶我們去一個地方
那邊可以看到小企鵝整群的走回家
近距離的看到小企鵝耶

好可惜都不能拍照
真想把小企鵝可愛的樣子拍下來
看到不停的有小企鵝一群一群的走過來
牠們真的很辛苦呢
天黑才能回家
天還沒亮又要下海去捕魚了
夏天的白日又特別長
牠們在外活動的時間也就更長了

終於看完小企鵝歸巢
回去的集合時間是九點四十五

沿途我都在睡覺
因為整個車都沒開燈
大家都睡了起來

約兩個小時後
終於回到city
已經11:50了
下車後要去趕電車
等到回到民宿都已經凌晨十二點半了

今天回來很晚
不過有看到小企鵝,我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