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以說是幸運的一天,因為沒有遇到什麼大困難,今天是很順利的一天



今天我輪到全功能櫃台,也是第一次坐服務台



在這之前原本有點緊張會不會遇到問題解決不了
也怕納稅人會不會問很難的問題



今天一早就到服務檯坐著

旁邊的同事也敎我怎樣操作電腦



一天下來都很順利

而且中午的時候只有兩個人來



另一邊的同事是做查調財產,她今天的民眾非常多,源源不斷的來

而我們這邊卻非常的冷清

好長一段時間都沒事作

我們的叫號機也好久都沒有跳到下一號



中午的時候,電腦需要關機二十分鐘

原本我還擔心如果納稅人來會不會生氣,還要等二十分鐘後才能查調資料

不過很幸運的是

一直到十二點四十分才有人來

這時候電腦也能用了



今天電話打來問的也沒遇到很難的問題

真是鬆了一口氣



剛好 今天也是我值班要關門的日子

因為今天晚上要維修電腦

所以五點以後就不能用電腦了

大家不能用電腦,也就只能回家囉



不過正當我高興的時候

突然想到一件事

就是機房在我這一層樓呀

當別層樓的值班人員可以離開的時候

我需要等到維修人員修好我才可以離開



真是不妙,我趕緊去問神通人員

還好他們說他們六點就會離開了

呼,真是鬆了一口氣



第一次坐全功能櫃台還蠻快樂的

很幸運的一天

但我很怕我的luck都集中在這一天

該不會都用光了吧



下禮拜就是恐怖的日子來了

我真的很擔心

我的前手留了一堆東西給我

我都還沒有清完

現在恐怖的日子又要來臨了

舊案加上新案

我很擔心我又會壓力大到睡不著



希望今天的幸運能一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