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批從這個禮拜開始了,從昨天起就聽到印表機不停的在列印各式各樣的報表



昨天下午我桌上已經有厚厚一疊的報表了

但我卻一直到今天晚上加班的時候才有時間開始審核



我手上還有很多的違章還沒作,也只好先放在一邊,

事情真的多到做不完,而且多到這一件事作完,就要馬上做下一件事

稍微休息一下,馬上又會想到要和承辦人或是納稅人連絡

甚至上個裡拜調卷的事,我今天下午才想到我忘記去閱卷了



這是我第一次遇上大批

事情多,時間卻不夠用



工作排山倒海的來,卻只能盡量去作,盡量的趕著完成

也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能應付的來



已經上班兩個月了

大家都說三個月就能適應了

雖然我現在已經適應了,但是好多事還是要去學習,好多事還是不懂

和人溝通也是一件很難的事

我想最難的就是溝通吧



明天上班,又要開始埋頭苦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