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

沒有放假,依然要上班,但我想說最後一天,應該不會很多人來吧



一到辦公室,才拿起早餐咬一口

我的前面就出現了一位民眾



在我和第一位民眾講話不到一分鐘的時候

出現了另外一位民眾排在他後面...

我第一位還沒處理完,就來了第二位民眾

怎麼會這樣??

才剛九點而已.............................



終於解決這兩位民眾的問題以後

電話又響起

是一位民眾因為被我們處罰,她覺得很不公平

所以打來問說她要怎麼申訴

就算跟她解釋這樣的行為本來是要要處罰的

但她還是有她自己的理由



好不容易講完電話,一看時間,我的天哪,已經11點55了

怎麼一回事???時間怎麼過的快???

我一早上什麼事都沒做到,就已經中午了





到了下午,來了一對老夫婦

他們不是我的管區

我也不是那個管區的代理人

但剛好代理人離開座位,我就好心的去幫忙



這一對老夫婦,老伯伯就比較兇,也一直在質問

但是老太太就蠻客氣的

而且最後還是她勸那個老伯伯

老伯伯才沒有在一直講下去



他們離開以後,我又接了幾通電話

在我去把申報書放回櫃子以後

回到座位

天哪,什麼時候又出現了一位民眾坐在我前面

我只不過離開一下下而已

好恐怖,今天生意怎麼這麼好



這位民眾離開以後

我繼續辦我的事





三點多,又有民眾來找我要辦理更正

真的很詭異

12月31日怎麼會來這麼多民眾呢

而且都是我這一個管區的,一看到民眾走過來,

我都祈禱希望不要停在我面前,不是我這一管區的

但常常事與願違.......



我旁邊的同事也覺得我今天的民眾真是絡繹不絕,



她還說一直看到有民眾來找我,她就忍不住笑出來

好沒有同情心的同事唷... > <



害我都沒有心情加班了

所以昨天我很準時就下班了

別的管區昨天都沒什麼人,甚至一個民眾也沒有

我卻從早上一開始上班到下班前都不停有人來找我



明明最後一天是很快樂的呀

我昨天去上班前還很開心的想說一年的最後一天上班一定很輕鬆

結果反而生意好到不行!!!



最後,今天是元旦

我卻還要去加班,還不是因為12/31我又收到三件公文

其中一件又是麻煩的事



開始要和工作做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