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同事們吃飯的時候

我們聊到了一位女同事A



B同事說她覺得A的面相已經改變了

已經沒有以前那種清秀單純的感覺了



A同事6年前剛到我們辦公室的時候

聽說造成大轟動

只要是單身的男生,幾乎沒有一個不喜歡她

換言之,就是只要是男生就會喜歡上她

就連死會的男生也想追她



但我想更神奇的是

連女生也喜歡上她



我們有個女同事Z

就和A的交情匪淺

而這位美女同事A,現在已經30歲了

但現在身邊卻沒有男朋友

有時候我們都會想,是不是因為和Z太要好了

所以A也不在乎有沒有男朋友

只要有Z照顧她就好了

Z對她的照顧無微不至,所有一切都會幫A打點好

加上A是屬於比較楚楚可憐的女孩

Z則是很有主見且積極的人

感覺上Z 就像是保護公主的王子一樣



今天吃飯時後聊到A

其他同事都說覺得A的臉已經改變了

我不懂改變的意思,問了她們

她們也說不出一個原因

只說A可能已經出社會很久了,加上年紀漸漸大了

已經不像以前單純的女孩

眼神已經有了歷練的感覺,臉的輪廓也漸漸變了

但就算變了,還是給人一種很想保護她的感覺。



這時候我想,是不是人到了一個年紀

臉的樣子就會漸漸變了呢?

就算打扮年輕,臉還是騙不了人呢?



同事說我的臉現在還沒有改變

那是不是等我30歲以後,我的臉就會變成像是30歲的樣子

而不再是年輕的樣子了呢??

而且等到那時候,我也已經出社會很久了,

累積了經驗,是不是也變的更世故了呢



再過幾年以後,我的臉是不是也會變的不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