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訂房有用道mail和飯店聯絡

可是這兩間飯店

我在他們的官網上面都找不到聯絡的email信箱

怎麼找都找不到


最後還是在背包客棧上面找到的


在決定要住哪間分館的時候

真的很難抉擇呢

想住的有本館,澤之塔新館,品之木,強羅

本館300多年的歷史,新館在本館附近

品之木在仙石原,離我第二天要去御殿場比較順而且公車較多

強羅也有觀光公車直達outlet

就相片看起來,我比較喜歡本館和強羅

喜歡寬敞一點的房間,比較不喜歡狹長的房間

就這樣考慮了很久

最後還是決定強羅


他只有10各房間呢

要早一點訂房才行


其實之前爬文的時候就有看到一 之湯訂房的問題

有人說可以用mail訂房

我上背包客棧的時候

在文章中有人提到他們會回覆請旅客去他們的訂房網站訂房

但因為爬文過知道上網訂的話就會直接刷信用卡金額(有網友就是直接刷卡)

所以我昨天晚上試著用mail先寫信告知他們我要訂4/1的房間


不過很神奇的是,我在一之湯的網站上找不到訂房email

英文版的日文版的我都找不到

最後還是在背包客棧上面找到的


我昨天晚上寫的mail

一早起來收信已經收到他們的回信了

他們告知我房間只剩一間非吸煙房和一間吸煙房

問我可不可以,我回說可以

他們很快的就回mail,確認我的資料並告知我要在3月的某一段時間再做確認

回信速度真的很快!!!
給我的感覺很好...


reservation@ichinoyu.co.jp  一之湯的訂房mail

未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