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早早就決定要去東京
而在日期決定之後

我馬上就搜尋便宜的機票
而目前最便宜的就是 ANA
他一向往東京的機票都很便宜
於是我決定要訂ANA
未稅價是6930,就算加上稅,也才9300而已

所以我在1/7當天訂票,當天馬上開票
那時候來回機票的G艙都還有空位
不用候補

http://flight.abacus.com.tw/default.jsp?code=abacus 
我都是用這各網站查詢還有沒有機位
非常好用的網站

而現在ANA公佈,1/25之後就不會有G艙
也就是說,要買G倉的就要現在趕快買

在我開票之後
我要來回的日子,G艙竟然都要補了!!!

 哈哈,還好我早了一步

不過現在ANA的政策

跟旅行社訂 3天內開
跟ANA訂位 7天內開
ANA線上訂 3天內開
不論候補與否 只要一段沒OK,直接cancel

看網友討論,就算先訂位候補
只要7天內沒候補到,ANA直接把候補給拉掉
等於排隊也白排了
ANA對機位的掌握可是非常精確呀

還有2/1起,燃油費要上漲囉  從15美元到25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