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去年12月我就已經決定好我要住哪間飯店了

我的行程是從箱根開始看
於是先從箱根的飯店找起
看了很多家都很滿意,像是季之月雪月花
箱根之森,三河屋等等

最後決定一之湯
因為他有多家分館,價錢也算便宜

東京的話則是決定東新宿太陽道及京王

京王是一開始就決定了
所以前兩天的住宿則要好好找一下

我的住宿地點要新宿 ,所以我是從新宿的飯店找起
我常用的訂房網站是Jalan
用他來查新宿的飯店,他 可以按照人氣排列
在多方搜尋資料,看到林氏璧的推薦
我最後考慮的是太陽道及e-hotel
這兩家很近,離地鐵也很近
最後決定太陽道

在前幾天訂好機票日期以後
接下來就是要訂房啦

太陽道
我是從他的官網訂的
可是我是從日文版訂的....


為什麼要從日文版訂呢??
因為我在日文版的有搜尋到一晚8800的價錢
可是在英文版沒有看到
而jalan的還不能訂
所以我就從日文官網訂房

雖然簡單的日文看的董
但有些還是不太董
像是ふりがな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是一邊填寫一邊上網查
才知道是用日文拼音的意思

不過訂完房以後有點不確定
我再填房的時候有填寫台灣的地址和電話
但都是用英文填
怕他會取消我的訂方
我還特地寫封mail確認
旅館很快隔天就回我確認沒問題
所以我東京的前兩天住宿ok囉 

未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