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的行程

禮拜一到東京(宿:東新宿太陽道/ 或是e-hotel)

禮拜二出發到箱根 (宿:一之湯,哪一分館未定)

禮拜三回到新宿 (宿:同第一天)

禮拜四換住京王飯店 (宿:京王)

禮拜五整天玩迪士尼(宿:京王)

禮拜六回台灣


 

因為我臨時改了去的時間

我昨天晚上才突然想到

不會吧,因為整各晚一天的話

我就要禮拜六去玩迪士尼

不要阿~~~~

我不要重蹈覆轍呀

我不要禮拜六去玩呀


 

當初會把迪士尼排禮拜五

市因為京王有免費的接駁車往返迪士尼

,當然這麼好的優惠只限房客囉

 

我當下就想了很多排列組合

因為中間要安插兩天一夜的箱根行

所以考慮的因素就更多

我男朋友說,可以不要去箱根阿

可是我不願意放棄阿

我最早開始蒐集旅行的資料就是從箱根開始的

而且箱根的行程是我最早安排好的

我還要去御殿場的outlet

還要看富士山咧!!!!

 

不要,我絕不放棄箱根!!!!!!!!!~~~~~~~~~~~

 

可是,我也絕對不放棄迪士尼呀~~~~~~~~~~~~~

 

既然兩各都不能捨棄,那我就只好捨棄京王的接駁車囉

 

 

我本來呢,是有想到一各方案,

就是改成頭兩天去住京王

最後兩天在去住太陽道,

可是其實我不太想要這樣安排

因為京王是五星級飯店

而太陽道是商務旅館,我要訂的又是小間的房間

從大房間改成小房間真的奇蒙子會不好

 

所以呢,就是放棄接駁車囉

只好早早起床去搭很擠,又很複雜的地鐵和JR

 

最後我決定好了

禮拜二往東京

禮拜三迪士尼

禮拜四到箱根

禮拜五回新宿

禮拜六和禮拜天都是逛東京

 

這樣排其實也算是很順

原本是排第二天就去箱根,所以第一天晚上就要收拾好行李

弟三天晚上也要收拾一次行李

等於是要多收拾一天行李

 

現在改成這樣的行程

就只有第二天要收拾行李

第四天回新宿就可以直接去京王住了

 

原本有點後悔順延一天去日本

不過剛剛看到bonnie網致上寫

這兩天都是宜旅遊的好日子

真是太碰巧了

突然間也不怎麼討厭這兩天的日子



 

目前行程大致上確定了

就剩下在東京的行程要如何排了

 

現在正考慮要不要去宮崎駿博物館

不知道時間夠不夠,而且宮崎駿的門票要事先買好確定日子

我得好好和一起去旅行的夥伴們討論一下


未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