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電話問旅行社,問有關辦電子簽證的問題
問了才知道,現在辦電子簽證怎麼這麼麻煩呀

記得我2004年去澳洲的時候,辦電子簽證不用任何資料

現在要護照正本,身分證影本
財力證明-->還要辦這一項很麻煩耶,還要跑銀行一趟
工作證明-->更慘,我現在沒有工作,只有離職證明,這樣澳洲移民局會不會以為我是去做黑工呀
旅遊計畫書-->聽說可以自己掰,我先寫好大概旅遊地點,不過計劃書...沒寫過還不知道要怎麼寫

好麻煩呀,還要跑一趟旅行社
之前辦香港簽證實在是太好辦了,加上去年去日本不用簽證
所以突然間澳洲簽証要這麼多資料真是讓我措手不及

應該會讓我過吧??
想一想我好像要準備很多東西
尤其是沒有工作,這一項可能比較麻煩

剩一個月了,要趕快去辦簽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