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圖書館看到一本旅遊書
2006.06出版的
很難得會在圖書館看到這麼新的書,又是澳洲的,所以我就把它借下來

但是我不是要推薦這本書

這本書的書名,叫做「澳洲XXXX」(後面四各字馬賽克處理)

一開始借到這本書,非常的興奮
我想說可以先看看墨爾本的介紹

結果
這本書一半以上都是在講雪梨及雪梨近郊
墨爾本,只有區區8頁
西澳還有13頁咧

他連墨爾本的小企鵝,十二門徒石,great ocean road都沒介紹
只有介紹city而已

而且很不詳盡,地圖也不好

當初我去香港就是買這出版社出的這一系列的書
那時候我就覺得很難用
因為地圖跨頁,都會看不到中間的道路,介紹的東西也不多
只是因為想說小本好攜帶,所以才買了它帶去香港

現在又借了澳洲的這一本
仔細的翻了一下,不滿意它的編排
地圖又跨頁不清楚

總而言之,就是要建議大家不要買這一系列的旅遊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