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很擔心,出門旅遊身上帶一堆錢怎麼辦
而且根據我的估算,旅費還蠻龐大的
有些是必須要付的錢
像是搭飛機住宿,交通費等等
大概算一下,金額實在蠻大的

所以我就在想,帶現金很危險
就算帶在自己身上也很危險

帶旅行支票,我看網友說澳洲使用旅行支票的情況並不頻繁
就在煩惱的時候,有網友跟我說帶台灣的提款卡過去就可以了
可以用台灣的提款卡提當地的錢
只要提款卡上有plus的標誌就可以了
我看了我的提款卡,欸,上面真的有plus標誌耶
上網查一下手續費,1%在加台幣70元
不過這也是不可避免的費用啦
總比帶一堆錢在身上好

又解決了一個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