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年初三

上個禮拜還在期待的年假
現在已經快要結束了

過年前一天我還收到7件公文
真是的,都不讓我好好放個假

照慣例還是回到宜蘭過年
這幾天沒有去哪裡玩,但是我的腦袋一直呈現空白狀態
好像只要離開台北,我就什麼都忘記了
不好的不快樂的不開心的我全都忘了


到了宜蘭沒做什麼事
整天綿綿細雨
好像,每年回宜蘭過年都會遇到下雨天


沒有好天氣,也沒辦法去哪裡玩
原本想要去礁溪老爺瞧瞧
不過最後還是沒去


回去宜蘭哪也沒去
每年回去宜蘭,去的地方也都是那幾個地方而已
宜蘭很多漂亮的地方我現在也沒去過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除夕回去宜蘭
今天初三就回台北了


休息放假的日子總是這麼快就過去了
四天好快就過去了


過年也這樣就要結束了


去年的過年,是在澳洲度過的
澳洲華人多,所以就算在澳洲,也是有過年的氣氛
一年前的過年,今年的過年
一下子又老一歲了


以前沒有這麼渴望過放假
因為以前的工作沒有什麼壓力
有工作壓力以後,每天都很想要放假


不知道下一個假期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