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說,在全功能櫃檯只要久久坐一次就好
不然每天都會被一些人氣死

他說的一點都沒錯


今天輪到我做全功能櫃檯
大部分的民眾其實都很好溝通,也很理性
但是只要遇到一各很ㄏㄨㄢ的人,真的就會被氣個半死


今天有位老婆婆要來幫他兒子調資料
但是因為他沒有帶他兒子的身分證,所以當然不可以調資料給他
他就說,他前幾天來的時候,我們服務台有跟他說他可以來領
我們就說不可能,沒身分證不可以調給他

他拿出他兒子經過領事館認證的委託書
說他兒子委託他辦一些事
我隔壁的大姐拿委託書看,裡面交代的事項並沒有說到他可以來國稅局調資料
而且他要調的資料也不急
若他真的急,也可以請他兒子傳真身分證來

但她就很生氣的說我們在刁難她
說他以前這樣都可以

我們當然不可能調資料給她
我隔壁大姐就跟他解釋,說她的委託書並沒有寫到可以調資料
可是我覺得這位老婆的重點根本就是她沒有他兒子的身分證
我就說,你沒有你兒子的身分證,我們當然不可以給你

那位老婆婆竟然對著我大吼
我沒有跟你說話,你不要插嘴!!
閉嘴!!Shut up!!


聽到他這樣罵我,我當場愣住,
但又覺得很好笑
看一看旁邊其他的民眾
也是一附無奈的表情

等她走了以後
其他民眾也是說,那各老婆婆自以為自己很貴氣
什麼都不懂
我們明明就是在保護她
她還要在那邊無理取鬧


之後我根本理都不理她
閉嘴就閉嘴呀

很多人真的非常難溝通,
講道理也聽不懂,只會一直無理取鬧,以為只要鬧一鬧就會贏
結果當然不可能

接下來就要開徵了
希望不要每天都在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