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量體重
我的體重,竟然破了我有史以來最重的體重

看了體重機,我真的不敢相信
我這一陣子也沒有吃的特別多
吃的東西也差不多,雖然很久沒有運動
但也不至於胖成這樣吧


一量完體重
心情非常的不好
我發福已經約有七個多月了
而且也算是短時間體重直線上升

我去年十月剛回到大安的時候
大家都看得出來我變的很瘦,臉也有變小
我也很高興我終於又變瘦了

以為在大安工作很累
會瘦的更多
但是因為去年底很忙
常常加班到八點
吃晚飯的時間更晚

結果短短時間我就胖了6公斤

一直到現在沒減少反而一直上升
好多去年買的衣服今年都沒辦法穿了

剛剛還有同事跟我說
有個女同事跟他說,我臉很大肩膀也很寬

我也知道我真的很胖
但是卻一直瘦不下來

下個禮拜
我要好好節食了
不能在吃雞腿便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