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突然壓力好大好大


從早上開始,就有一種無形的壓力
一直壓著我喘不過來

案子好多好多
我已經只挑清單有出現的案子
可是我不知怎麼了,進度非常的慢
別人早就做完送去主管那邊
我還有十幾件做不完

好不容易做完其中一份的清單
還有好多好多的清單要做
我做一件要花上30分鐘到1個小時的時間

之前我動作非常快
一下子就做完,可是這一次我動作卻變慢了
反應慢,思考也慢

加上很快就要結檔了
越來越緊張

今天中午吃飯也沒食慾,壓力大,同事在說說笑笑
我卻怎麼也笑不出來


下午突然好想見一個人
好想要有一個肩膀可以讓我依靠
好好的紓解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