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頭腦非常不靈光
一片渾沌

一早起來頭腦不清楚
到了辦公室後,看到有一邊的玻璃門還沒開
突然驚覺到!啊!今天是我要開門!!

上個禮拜同事拜託我今天早上幫她開門
我到禮拜六的時候還記得
可是今天早上起來我完全忘記了

直到我今天一踏進辦公室我才想起這件事

太尷尬了,我們開門都要八點去開門,
還好今天有早到的同事已經先開好大部分的門了
不然可能會變成大家都在鐵門外面等我

趕緊開了玻璃門,解除五樓的保全以後
回到樓上,我又突然想到
阿!今天是我要做多功能服務台
九點前就要到服務台坐好了
還好我想起來的時候才九點5分

今天頭腦很不靈光,反應也變慢
民眾打電話來問我財產交易所得的問題
我竟然臨時想不起來要怎麼回答她
財交在我的腦中突然變的很陌生

還有人問大陸所得的問題
我一樣也是腦袋空白

我只不過休息兩天而已
兩天後回到辦公室竟然對業務感到陌生??


今天是我第一次坐服務台這麼多人吧
號碼排發到77號
以前做一天頂多30幾個
今天竟然是加倍

以前中午幾乎都沒有人來
也可以吃午餐
今天中午大排長龍
我前面坐一個民眾
等待人數卻還有5個
中午也沒時間吃飯
只好等另外一個同事回來,我才能去吃午餐

撐了一天終於結束了
可能報稅時間快到了
來詢問稅務問題的民眾非常多,電話也是

很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