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不開心

就是打電話給其他的外轄的同事幫忙

因為我這邊電腦調不到資料
所以想說打電話請外轄幫忙傳真過來

結果一打過去
我簡單敘述說,因為電腦調不到資料,所以請她可不可以傳真給我
對方非常大聲的回我 "你調不到,我也調不到呀"

什麼?? 東西明明是你們建檔上去的,你們沒有資料嗎

然後我又跟她說公司不是屬於你們管轄的嗎,那東西當然是要跟你們拿呀
她就一直說什麼公司在她們那邊不一定她們會有
要看券商在哪邊申報就屬於哪邊

說真的,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她在說什麼
因為這麼簡單的東西跟我扯一堆
明明就是她們管轄的還在那邊說什麼不一定是她們的

最後我一直跟她說我需要資料的原因
解釋完她才說她會去問主辦人

後來也沒回電,也是我又打電話過去問她才去問主辦人
講半天還不是沒有要調資料給我
還跟我說這種資料不可能調不到,還說資料已經放在倉庫了
這樣講的意思是說在倉庫也懶得幫我調嗎??
我就是調不到才打電話給你呀!!


講完電話就跟同事訴苦
覺得真的是平平都是同一業務的單位
還想說會比一般民眾好溝通
結果根本不是,
反而還被凶回來
要請她傳各資料,也講一堆理由,不傳就是不傳
說什麼東西已經在倉庫
那爲什麼打給其他單位馬上就傳真過來
打給你們一開始就說你電話也調不到,這不是廢話嗎
我就是要你們原始的資料呀

總而言之,覺得真的很難過
不幫忙就算了,何必一開始就凶我
好像我是很卑微的在求她們幫助一樣
同事是說他也是這樣覺得,被同樣業務的公務員這樣口氣回話
心理的感受絕對比被民眾抱怨更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