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豐年街47號
   電話:82015952


這家店我去了兩次
這一篇的圖片都是第一次去吃時候拍的
第二次去吃的照片還在我朋友那邊,所以就沒有照片可看囉

第一次去
我點的是麵類
我朋友是套餐

沙拉
一個和風醬,一個芒果醬
建議選芒果醬,口感清爽不油膩
配起蔬菜沙拉很好吃
和風醬就普通



△和風醬

△芒果醬,好好吃


前菜
法式烤田螺


這一道蠻多餐廳都會見到
吃起來就一般感覺
但醬汁過多,田螺小小一顆


湯品
巧達湯



香蒜乳酪麵包
這麵包好脆好香
麵包烤的非常酥脆
不會過硬
熱呼呼的咬下去好好吃
這一道沒拍到照片


主菜
法式芥茉子雞腿排


其實就是蜂蜜芥茉
雞腿排很嫩
看起來不大塊,但是吃完還是會飽
感覺上很普通的一道主菜


另一樣是侷烤白酒海鮮貝殼麵



這一道是我今天的重點
不。好。吃


△ 貝殼麵特寫

我本身偏愛局烤類的餐點
所以一看到菜單就決定點這道麵食
一開始吃的時候,因為有伴著局烤那一層的起司
還覺得不錯
但吃到麵的部分,才發現這麵根本沒味道
連同醬料還是沒什麼味道
清淡到我吃不太下去
我只好跟服務生拿起司粉,加了非常多的起司粉進去
不然麵本身真的沒什麼味道,
而且局烤其實烤的也不夠焦,大部分都是軟軟稀稀的
這是第一次讓我吃的很不滿意的局烤類餐點

甜點

我忘記這是什麼了
不過跟我第二次去吃的不一樣
第二次是蛋糕

之後來有再去第二次
點到的餐點都普通而已
第二次有點漢堡排
我沒有吃過其他家的漢堡排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和他家的一樣
金義法的漢堡排是軟軟的大肉丸,是圓球狀的
和我想像中麥當勞那種扁平、硬的樣子完全不一樣
第一口吃下去的時候
就像在吃我媽媽做的肉丸一樣

服務生的部分
年紀較大的一位女士和先生都蠻客氣的
年輕的女生就還好,臉沒什麼表情也沒什麼熱情
請服務生倒水,竟然只倒一杯就要走了
我還得趕緊喊住她說還有一杯也要倒水,她才來倒水

基本上這家我非常不推局烤貝殼麵
但他的沙拉和麵包都非常好吃
主菜部分也都還沒吃到滿意的
可能下次改點義大利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