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會不會有以後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我們都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都沒有救

親愛的為什麼 
也許你也不懂

兩個相愛的人 
等對方先說找分開的理由


誰還記得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我和你的眼中 
看見了不同的天空

走的太遠 
終於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兩個相反的夢



一直都好喜歡這首歌
在心情不好的時候,真的很觸動人心

我還是比較喜歡聽悲傷的情歌
聽的時候會想到一些事
感覺也比較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