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各禮拜六去上烹飪課

一到教室,老師就問說為什麼上禮拜沒來上課

我說我根本就不知道上禮拜要上課呀

老師就說櫃檯確定說每一個人都有通知到

然後我平白損失一堂課就算了


老師拿出上課名單

啥,我竟然沒有在名單裡面

我說我確定有報名呀,

老師說,那拿上課證出來

我說,我沒有上課證呀,我是請另外一堂課的老師報名的

我只好去櫃檯問,櫃檯一查說,沒有我報名烹飪課的資料


晴天霹靂

那我之前報名的錢都給另外一各老師了呀

我趕緊打電話給那各老師,他說他確定有幫我繳錢報名

但是報名收據在他家裡

他說隔天也就是禮拜天會去幫我把整件事辦好


結果我當天還是拿不出上課證,還好   老師還是有讓我上課

只是我真的很倒楣耶

我根本就沒想到要去查到底報名成功了沒有

出門前我媽還要我拿上課證以防萬一

我還跟我媽說,我沒有上課證呀,反正上課名單老師那邊都有

結果我沒有上課證,老師那邊也沒有我的資料

運氣超級背的
希望這禮拜上課的時候可以拿到上課證

莫名其妙損失一堂課,然後又沒有我的報名資料

以後還是自己報名好了

靠別人都不可靠

還是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