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運氣背到極點
今天又再加上一件


我最近在ptt上跟一個dhc的團
主購在買到東西以後,跟大家約面交的時間

因為她信上提到  「請於預定面交至少兩天前 記得要更改標題後回信給我」
ok  我在上各禮拜五回信給她,表示我要在今天星期一面交
這樣我有兩天前回信吧


結果咧
我從辦公室走到公館站,花了我20分鐘的時間
打電話給主購,她接了電話以後看了資料說:「我今天才看到你的信,所以我在昨天沒有準備帶你的東西」

這是什麼意思??

她還說,她沒有回信給我,所以表示她沒收到

我說,我已經按照你給的時間給你回信了,而且她信上根本沒有說到說她會回信給我才算數
我平常也忙哪有時間注意她有沒有收到我的信

她也只是淡淡的說不好意思,只能改時間,感覺不到她抱歉的意思

拜託,我就是今天有空才跟她約今天呀
要不然我幹嘛約今天

好吧,那就算了,雖然我極度不爽
可是我的東西還在她那哩,我也不便翻臉

只好跟她約明天

害我明天又要跑一趟
ok ,我走路走到一半,想一想,不對呀
雖然我自己有疏忽沒注意她有沒有回信
可是他今天看到我要去面交
總要傳個簡訊通知我吧
但是!!!   她完全沒有通知我

她明知道我跟她約今天面交,就會知道我會去一趟
完全沒有通知我說她沒有準備我的東西

我想說,或許她在ptt上面有寫一封信跟我說不好意思
她今天才看到信,要跟我改約時間

結果,我回家打開ptt

她連回信也沒回給我

我以為主購會寫給信通知我
雖然我會事後才看到,但至少當時她是想表達她有通知我,這樣我還不會那麼氣

但是,她連回信也沒給我
既然她都說,要她回信她算是她有收到

那請問,她連回信都沒給我
那她到底是看到了沒有!!!


我真的很生氣耶
現在的人為什麼都可以這樣大面神

我有疏忽難道她就沒有嗎

超級生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