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去年我就已經去過澎湖了
      但是遇到了颱風,所以我的四天三夜行
      就有一天是困在民宿裡面出不去
      等於實際上只玩了兩天半而已
      而原本計畫要去七美住一晚也取消了
      連船班也都取消不出海了

      這次媽媽和鄰居里民們一起出團要去澎湖玩
      這次的行程有到七美,為了要去七美看雙心石滬
      所以我就一起跟他們來了
      而我也就成為團裡面最年輕的一位


今天四點半就起床啦
因為六點要在松山機場集合,所以一大早就起床了

到了松山機場和團員會合,那了機票和托運行李以後
就去搭飛機啦

我們到澎湖的第一站,是去遊客中心導覽還有看影片
基本上我是絕得去遊客中心看挺無聊的,但跟團也沒辦法


接著就前往通樑古榕,這裡我去年就來過了
還是一樣的場景,在這領隊有帶我們去吃仙人掌冰,但不是吃易家
因為天氣太熱而且有段距離,所以我也懶得走去易家吃
既然是包含在團費裡那就在這吃吧





接著搭車一小段距離就到達跨海大橋的入口
這裡去年也是有來過
不過都到了我還是要拍很多張照片,哈哈
每次來每次都要紀念嘛






過了跨海大橋就前往鯨魚洞
今年來絕得比去年整理的更漂亮了
因為遊覽車不能進來,所以我們走了好長的一段路
沿途還有去吃生海膽還有小管
生海膽我吃了一口,就不敢再吃了
非常噁心的感覺呀
團員北北還有阿姨們都是喜歡邊逛邊吃
所以和他們一起也不錯






今天天氣非常好,也非常的熱
我們看完鯨魚洞以後,就進去小門地質展示中心吹吹冷氣順便看一看
在到外面的商店吃烤小管,不過天氣好熱又好渴
沒吃幾口

我們吃完午餐,撘兩分鐘的車就到了池西岩瀑
是玄武岩





下一站是大菓葉玄武岩








接著到西嶼南端的漁翁島燈塔,上次來的時候已經關門了
所以這次是第一次進來,這裡的燈塔和建築物因為漆上白色油漆
很有海洋風味







搭車到回到飯店,我們這兩天住的是海洋度假村,是去年才開幕的新飯店
我們兩個人住的是三人房,很不錯唷,一張大床加一張小床
不過晚上有一隻非常的大隻的蟑螂在床邊,把我嚇死了






我們在飯店休息到5點,導遊帶我們去市區導覽
這幾各地方我去年也都來過了
四眼井



老街,我們還吃了炸花枝丸,但是有裹上紫菜,是獨創口味唷
很好吃
一級古蹟天后宮




最後到了觀音亭看日落
沒想到在這裡看日落好美
今天天氣晴朗,非常適合看日落
慢慢的看太陽落到海裡
海面倒印出來的太陽景色好吸引人











吃完晚餐以後
我和媽媽還有阿媽去吃玉冠嫩仙草
去年來的時候因為遇到颱風,只有吃到原味的仙草凍
今年終於可以嚐到仙草冰了
沒想到它搬家了
一開始還找不到,想說我很會認路的呀
怎麼沒看到,原來是搬家了

這裡的店面非常的熱
又悶又熱,沒有冷氣
我們在一樓作了一會兒
看到怎麼有人一直在往裡面走
才知道原來在布廉後面旁邊有各樓梯可以上2樓
但是2樓一樣非常悶熱,
不懂為什麼要省冷氣錢




人很多,生意很好


它們家的仙草冰非常好吃
就像是仙草口味的綿綿冰
但我不確定是不是綿綿冰
可是這麼大一碗才40元
料又非常多
有仙草凍,花豆,西米露,芋圓,紅豆等等
料非常多




媽媽她們吃的是綜合仙草凍,一樣也很好吃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仙草冰
很爽口



吃完以後就回飯店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