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三天啦
時間過的很快,一轉眼已經到最後一天了
真的是捨不得澎湖呀

今天比昨天晚一個小時起來
計畫在吃完早餐以後,在去春仁買黑糖糕


六點半起床以後,七點半到餐廳吃早餐
因為外婆雙腿非常痛,所以我們幫她擦藥
我和媽媽到八點半才出發去春仁

昨天店員小姐說在麥當勞附近
馬公市區不大,從海洋度假村走過去大概約十分鐘就到了
一開始想說應該不是麥當勞旁邊的那間廟,所以我們就又轉到城隍廟
城隍廟這邊又不是中正路
所以又回到中正路,但就是沒轉入中正路旁的廟巷子
後來實在是找不到
問了7-11店員才知道是廟旁邊的巷子

到了春仁買了四盒就趕緊趕回飯店,
九點在大廳集合,也同時把行李拿到大廳集中


我們早上第一個行程到風櫃洞
今天天氣依然晴朗
這邊海景也是很漂亮
這邊因為地形關係,海浪進退的時候會發出聲音
 就是碰碰碰
所以才取名叫風櫃洞








接下來先去鎖港的鎮風塔
導遊說這是最大的鎮風塔,是九層塔  哈哈




開車有經過紫微大帝
導遊說這神明比較辛苦,其他神明都在室內
只有他要在外面淋雨

到了林投公園,這地方我之前沒來
原本想說這公園有什麼好來的
到了才知道這邊有沙灘
我超級開心的,本來想說這次來沒有去山水沙灘,很可惜
沒想到在最後一天讓我看到沙灘啦
好開心












吃完午餐以後回到飯店拿行李,
就上車到海上牧場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
我們先搭小船到海上牧場
這地方真有趣,竟然還可以有一大片的餐廳在海面上
來這裡可以現烤現撈的牡蠣,牡蠣每顆都大粒味美
而且現撈,馬上就烤,最新鮮的牡蠣
我吃了好幾顆


外面有可以釣魚的地方
但是它是假的,很無聊
我還是有去假裝釣魚
但魚根本就不吃餌
也沒有魚勾根本就不能釣魚
外面太陽炎熱,沒辦法久待還是回到裡面遮陽
順便多吃幾顆牡蠣





我們到海上牧場的時候,導遊有發給我們黑糖ㄘㄨㄚˋ冰
我絕得還是玉冠好吃,導遊是說這一家生意也非常好啦
吃起來我絕得普通而已

離開海上牧場以後
我門就直接去機場搭飛機啦
離開這美麗的菊島

我暗自許下,我明年一定要在來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