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tony一起去吃原燒

距我上次吃原燒,已經兩年多了

看到很多人寫的食記,又讓我想起原燒

 

所以我們兩個想約到仁愛店吃燒肉

 

 

原本是要去板橋店,但沒想到要到150分才有位置

所以我們改定仁愛店




 



 

首先上的是沙拉,生春捲沙拉
牛番茄沙拉

生春捲吃起來不錯,裡面包的是生菜和蛋皮

牛番茄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我以為是番茄裡面是包著牛肉

結果不是!!!

肉只有上面的屑屑而已,裡面並沒有包牛肉

我和tony都很失望

→ 我剛剛在 ptt上看到,才知道牛番茄原來是品種的名字
    嗚,好難過,對番茄不熟嘛,早知道就不點這一道沙拉 ,我真的是滿心期待有牛肉的說







 


豚骨鮮雞湯
元氣牛犇湯

雞湯的味道像是日式湯頭

牛犇湯喝起來很鹹,肉品方面倒是還可以

兩種湯都還好

 
沾料

由左到右,檸檬味、日式味增、水果醬

 

 

服務生接著就上了炭火,並同時測溫度,測出來的溫度有500多度

哇,溫度真高

 

接著上來的是冰沙,我們各選一種

柳橙檸檬蘆薈

冰沙可以無限續,所以我們後來又在加點一次

第一次喝沒又喝到蘆薈,第二次的時候才有喝到

第一次的冰沙送來的時候已經有點融掉了

口感普通,但也不至於難喝



 

重點戲來啦

今天的主餐,原燒牛肉拼盤原燒綜合拼盤(牛羊豬雞鴨)

因為我喜歡吃牛肉,,tony想吃綜合口味,於是點了上述兩種拼盤

 

一如以往,服務生會介紹,但她這次的介紹我很失望

她竟然沒有說出三八原則,只說了肉考八秒翻面八秒,也沒有說玉米或是其他蔬菜如何烤,問了其他服務生才知道玉米是熟的

 

 

隨餐還有附上萵苣生菜,可用來包肉吃

但我們包了肉以後,覺得肉位都不見了

我們不喜歡這樣的吃法,所以我後來都是在吃肉吃的很膩的時候

我直接就拿起生菜吃,還可以解膩

 



我們還有印入會禮以及信用卡優惠

骰子牛肉香烤飛捲條

飛捲條是熟的,只要稍微烤一下便可以吃了

這兩樣份量不多,看起來滿滿的

但其實下面一半的空間都是放洋蔥

 





烤肉時也送來了
泡菜石鍋拌飯 鮭魚石鍋拌飯.

石鍋很大,但裡頭飯的份量只有一人份,哈

因為我要石鍋伴飯要有鍋巴,所以服務生先用鮭魚飯

把飯全部都裝到碗內,再加上鮭魚卵及海苔

 



再來把泡菜石鍋伴飯裝進碗內,份量真是只有一人份

原本還以為可以裝成兩人份呢

但這兩種飯我覺得都不錯,尤其是有鍋巴,那種焦焦脆脆的口感

還有泡菜伴在一起,真的很好吃

 

我們還有加點干貝,共有四碗,每一碗裝的是一顆干貝

干貝還蠻大的,放在架上煮到水滾,在翻面一下就可以吃了

不過吃起來沒什麼味道,可能湯頭沒放調味料吧

 

烤肉的時候,我們最喜歡加上海鹽了,烤熟以後放在盤子上在灑上七味粉

我們醬料幾乎都沒有沾到,因為這樣才吃的出肉的原味呀

吃了這麼多種,我還是喜歡吃牛肉,口感好嫩

我也很愛吃羊肉,尤其是羊騷味我超愛的,

其他像是鴨肉及雞肉,都還好,沒什麼特別印象




吃完所有的肉以後,送上甜點

日式鮮果派 黑糖奶酪

黑糖奶酪是新品,服務生說可以單吃奶酪,也可加上黑糖

奶酪真的好好吃,香味濃郁,入口即綿

另一道甜點看圖片好像很大,其實小小的兩個

吃起來就像是吃蘋果派一樣,溫溫熱熱的,裡面加的是香蕉

我比較推薦黑糖奶酪

 

最後還有飯後飲料,我選紅茶,tony選的是冰咖啡

這兩樣都很普通

原燒最可惜的就是飲料都很普通

 




這次吃了原燒,終於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肉質不錯,但因為是套餐式,吃完還是覺得不夠飽

但原燒不論服務、用餐環境及餐點都很値得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