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很自豪,我很少感冒發燒生病

像是和tony認識以來,他已經生病4次了
我一次也沒用

可是昨天早上一早起來,就絕得喉嚨痛
到晚上下班,已經開始眼睛乾澀,頭痛,輕微發熱
量體溫沒有發燒

今天早上起來覺得喉嚨更痛
而且好像燒的更力害
所以決定要在家裡休息一天


為了怕明天沒辦法上班
所以早上十點半就去看醫生了
醫生一看我的喉嚨,說我裡面腫的非常利害
很紅,還說我一定會發燒



回到家我一整各下午都在玩facebook
雖然身體很不舒服,可是一開啟facebook我就停不了的一直玩
直到五點半才去床上躺著休息
反而躺著休息更不舒服

希望明天能好轉
明天想去吃韓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